高尔夫7厢式货车版假想图 设计更加实用

高尔夫7厢式货车版假想图 量产希望渺茫

对讲究实用的欧洲人来说,畅销车型高尔夫已经不仅仅是一款两厢家用轿车了。继上次曝光第七代高尔夫旅行版谍照后,想象力丰富的爱好者已经开始为这款小车设计更为激进的厢式货车了。当然,这款车真正由大众投入量产的可能性很小,但不妨碍以后会有公司买来高尔夫按这个外观改装成运货车,比如——顺丰?

高尔夫7厢式货车版假想图 量产希望渺茫

其实从外观上就能看出这款车前面和新高尔夫很像,或者说完全没变化。改变最大的当然就是B柱以后的载货空间了,不仅后窗和后门完全取消,被车身同色的货箱取代,而且原来后窗位置还画上了“广告”。相信这款车不会有后排座椅了,载货空间肯定大幅增加。

高尔夫7厢式货车版假想图 量产希望渺茫

此外,为了体现实用性,这款车轮毂也换成了大众商用车常见的轮毂样式,不求好看但求耐用。后窗部分没有做覆盖,可能是考虑到倒车时的安全性。而且未来买来高尔夫7进行这种改造的人,肯定不会考虑诸如倒车摄像头这种配置了,这样的大众高尔夫反倒真的回归“大众之车”的本源。或许,再过两天我们就能在网上看见高尔夫7皮卡版的假想图了呢……

相关报道:

高尔夫7厢式货车版假想图 量产希望渺茫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