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济南购丰田威驰全系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济南购丰田威驰全系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2012-12-19 10:24: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济南购丰田威驰全系优惠1.5万 现车销售

2010年8月26日,一汽丰田旗下入门级车型威驰2011款车型正式上市,包括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售价区为8.95-12.39万元;2011年5月19日,威驰的1.6L GL-i天窗版正式发布,共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99万元和10.79万元。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济南嘉瑞丰田4S店获悉,店内威驰全系钜惠销售,最高优惠1.5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济南报价) 指导价(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威驰 全系

8.95-12.39

↓1.5 现车销售,购车送豪礼
制表:济南车市 http://jn.cheshi.com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 MT 车头正面视角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 MT 车辆左后大灯45度视角

威驰的车身尺寸为4300mm/1690mm/1490mm,轴距为2550mm。威驰的整体造型圆润可爱,进气格栅采用双线镀铬横栏设计,前大灯造型动感,配合发动机盖上两条简洁利落的肌肉线条,威驰的前脸年轻时尚。尾部造型比较紧凑,风格中庸。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 AT 中控仪表台上方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 AT 中控台下方特写

威驰的内饰非常简洁,所有功能都分布在中部区域,一目了然。中置式仪表盘比较少见,带自发光功能,白天黑夜一样实用。中控台的造型是一个修长的三角形,三个大圆形按钮为整体的直线线条增加了趣味性。整体做工不错,细节可圈可点。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输出上,威驰搭载了1.3L和1.6L两种发动机。其中1.6L威驰采用全新开发的双VVT-i技术,使得澎湃的动力与低油耗得以并存的同时,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其最大功率为87kw,最大扭矩为150N·m。

编辑点评:威驰是丰田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开发的家庭入门级车型,但是驾乘、储物空间均表现出色,实用性达到了紧凑型轿车的水平。威驰外观圆润时尚、内饰设计人性化、动力尚可、燃油经济性不错。

济南嘉瑞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033 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工业南路60-8号(丁家村地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