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聊城车市 »  聊城Q5最高直降4万元

聊城Q5最高直降4万元

2012-12-19 09:10: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朱晓瑞   

 

聊城Q5最高直降4万元

【网上车市聊城讯】奥迪Q5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它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效动力和灵敏操控、SUV的越野安全奥迪Q5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第三代顶级SUV奥迪Q7的诸多优势特性。近日记者在聊城广华奥迪4S店获悉,目前购买Q5最高钜惠4万元。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聊城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Q5 2.0TSI AT舒适型2012款 50.83 47.83 3.00 防盗系统、蹬车踏板、中网
Q5 2.0TSI动感型2012款 55.53 51.53 4.00 防盗系统、蹬车踏板、中网
Q5 2.0TSI AT豪华型2012款 58.088 54.088 4.00 防盗系统、尾管、中网
制表:聊城车市 liaocheng.cheshi.com

据广华奥迪4S店的销售人员表示,目前购买奥迪Q5  2.0T舒适型优惠后价格仅为47.83万元。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从外形尺寸上就可以显出它的与众不同——奥迪Q5长4.63米,宽1.88米,而高度只有1.65米,低达0.33的风阻系数创下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佳纪录。这些都使奥迪Q5比其他任何同级车都更具运动设计特征。

聊城Q5最高直降4万元

 奥迪Q5还配备了多套高尖端技术,使得驾驶体验更加魅力无限。作为选配, “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可以控制各种技术部件的运行方式,只需按下按钮,驾驶者即可通过该系统选择汽车的三种行驶模式:舒适模式、自动模式和动态模式。此外,安装了MMI系统的车型将会提供个性化模式供车主自己设置。

编辑点评: 奥迪的产品从来没有激烈过,而且似乎在处理各个层面的需求上都有相应的技术来支持。所以,在驾驶的时候,虽然也是一款强调操控的入门级豪车,但你绝不会感到它的浮躁。理性至上的原则是奥迪运动表现的最大特征。

聊城广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635-5030000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东昌路与泰山路交界处北400米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