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健康关爱大众同行 太原捷达出租车关爱

健康关爱大众同行 太原捷达出租车关爱

2012-12-19 08:22:3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12月17日至22日,一汽-大众与太原客运办联合主办了捷达出租车客户关爱活动。

由于职业特点,出租车司机每天工作10小时以上,长期久坐、进食不规律、熬夜等,将会导致食欲下降,消化功能减弱,甚至紊乱,这些都是诱发人体疾病的主要原因,因此出租车司机的健康也越来越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新年来临之际,一汽-大众为捷达司机准备了一份免费体检的健康大礼。

健康关爱大众同行 太原捷达出租车关爱

一汽-大众出租车有:10款新捷达出租车、11款新宝来出租车、还有即将上市的13款全新捷达出租车,为出租车客户提供多种选择。捷达出租车皮实耐用、技术成熟、经济养护费用低、维修方便,有口皆碑,屡创辉煌,累积保有量28万台;新宝来传承捷达出租车的皮实耐用,高档、大气、可靠、驾乘舒适,是目前中高端城市出租车主流标杆车型。

一位刚参加完体检的王师傅非常高兴地告诉我们:“开出租车就是辛苦嘛,更要注意身体健康,平时都没时间去检查身体,我一听到征集广播后,马上就报了名。非常感谢一汽-大众对我们这些出租车司机的关爱,也希望一汽-大众能继续为我们出租车司机举办这个活动,明年我还来!”

这次活动在太原客运办的大力协助下,才得以顺利进行的。这充分地说明了,社会各界的有识之士纷纷表示:这仅仅是开始,关怀的哥的姐的行动将会一如既往地始终进行下去。不仅是的哥的姐的健康问题,我们还应该为这些服务于人民、服务于社会的辛勤工作者想得更多、做得更实在。让我们的社会融入更多、更浓的人性关怀,让我们自己和我们的后代在一个充满爱意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