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马自达3星骋降2.5万元 置换享1万元补贴

马自达3星骋降2.5万元 置换享1万元补贴

2012-12-19 00:31: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张阳   编辑:张阳   

马自达3星骋降2.5万元 置换享1万元补贴

2011年底,长安马自达相继发布了马自达3星骋三厢及两厢车型。此次上市的马自达3属全新换代车型,无论外观还是内饰均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更加凸显了时尚运动的产品定位。近期,编辑从长安马自达北京经销商处了解到,马自达3星骋直降2.5万元,置换另享1万元补贴。具体如下: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azda3星骋 1.6 AT精英型2011款 12.88 10.38 2.50 置换补贴1万元
Mazda3星骋 2.0 AT豪华型2011款 15.38 12.88 2.50
星骋两厢 2.0 AT豪华型2012款 14.98 12.48 2.50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据长安马自达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马自达3星骋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售价方面,近期购车可现金优惠2.5万元,置换客户另享1万元置换补贴。其中,三厢1.6L自动精英型惠后仅售10.38万元,性价比优势突出。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详情。

长安马自达  星骋两厢 1.6 AT 车头正面视角

长安马自达  星骋两厢 1.6 AT 车辆左正侧视角  长安马自达  星骋两厢 1.6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作为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主打车型,马自达3星骋在设计上采用了全新的“光影雕刻主义”理念,独特的“大嘴”式进气格栅彰显出十足的个性,车身与车尾则使用了丰富的棱线,增加了视觉上的层次感,同时让整车的运动气息变得更为浓郁。此外,马自达3星骋还提供了玄云白、雅士黑、格调灰、星空银、睛空蓝和炫耀红等六种车身颜色,为追求个性的年轻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长安马自达  星骋两厢 1.6 AT 中控台整体

长安马自达  星骋两厢 1.6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长安马自达  星骋两厢 1.6 AT 挂档把手特写

马自达3星骋的内饰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做工保持了与进口版相同的品质。在颜色方面,马自达3星骋共有两种颜色搭配。其中,1.6L车型采用了上深下浅的深色与米色搭配,给人一种很温馨的居家感觉,2.0L车型则采用了全黑的内饰配色,烘托出更强烈的运动感。

长安马自达  星骋两厢 1.6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马自达3星骋分别搭载了1.6L与2.0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7马力,最大扭矩145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82N•m。在传动方面,1.6L车型匹配了5速手动及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2.0L车型则匹配了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主打时尚运动的紧凑型轿车,马自达3星骋凭借动感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以及出色的操控性能,自上市之日起便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目前长安马自达星骋现金优惠2.5万元,置换另享1万元置换补贴,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