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精雕细琢”—捷豹上市会客户感官体验

“精雕细琢”—捷豹上市会客户感官体验

2012-12-18 12:04: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任何一个傲立于潮流最前端的经典品牌,都有它深厚的文化积淀,和坚持不断挑战传统的品质,捷豹也正是如此,其只问优美与性能不问其他的理念传承至今,如今再次被全新XJ发扬光大。”我是鄂尔多斯市地区捷豹皮具的代理商负责人,我喜欢捷豹是因为它奢华、时尚而富有领袖精神, 在汽车发展的一百多年里,英国车一直被认为是汽车工艺、品位、收藏、豪华、典雅等溢美之词的完美体现,拥有英国车,无疑拥有了件艺术品。

“精雕细琢”—捷豹上市会客户感官体验

每次在进货时,我都是用欣赏的眼光看着样品,而我每次在为客户进行推荐商品时我都是在传递一种理念,把我对捷豹品牌的感官体验与客户分享。

据我所知捷豹品牌正式进入鄂尔多斯市是在2010年的1月份,我是从户外大牌看到了英国捷豹路虎授权经销商……,我知道捷豹品牌正式在鄂尔多斯市设点了,这时我感觉到了我的市场好做了!

台下响起了哈哈的笑声和掌声,客户看上去是比较豪爽的人,待他的交车仪式结束后,我迎上对他开始了采访:

记者:您好:我是(自我介绍)

王先生:我现在要着急接孩子放学,你开车没要不咱们在车上聊,接上孩子我在送你回家?

记者:恩,我去合适吗?我没开车

王先生:可以,走吧,你正好可以亲眼目睹我的新车(一脸骄傲)

我上车之后四处的打量着这款车,做工真的很精细,再把为自己的“捷豹生活圈”添置几件打着JAGUAR标识的精致物件,上车之后失一种全面感知捷豹文化的方式。

趁着捷豹上市热潮还未褪去,与捷豹一起出游吧。不论驾驶的是XJ还是XF,在城市等待红灯时,驾驶者都发现系统仪表板上的绿色“ECO”指示灯亮起,2013款新增的智能启动/停止系统自动介入,车辆停止行驶之后,在 300 毫秒之内自动关闭发动机,并能在再起启动时,快速启动发动机。快到比你从制动踏板上抬脚并踩下加速踏板还要快!这项功能将燃油经济性提高5%!

在折返点合影留念后,参与试驾的贵宾交换驾驶,此时XJ的后排成为众人的宠儿:“乘坐舒适,在开车的先生忍不住畅快驾驶的时候,也丝毫不觉得颠簸”。这就是2013款XJ的另一大变化!通过捷豹对中国顾客的调查,此级别座驾用作商务使用居多,对舒适性,尤其是后排舒适性要求更高。于是捷豹工程师特别驾驶XJ测试车在中国各地收集路况数据,根据数据分析,做最适合中国的悬挂设定,所有车型的弹簧和减震均经过重新调校,在各种路面上均可有效过滤颠簸感、提升乘坐舒适性,同时不影响车型的动态性能。让客户享受其它豪华品牌无法提供的舒适感。

眼见均为唯美艺术,手触全为细腻质感,“现在,耳闻,也是妙音缭绕。”返程的路上,一位试驾者已经陶醉在Meridian音响营造的完美世界里。从2013款车型开始,捷豹和英国音响技术领域的先驱Meridian针对 XF 系列和 XJ 系列正式建立了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Meridian致力于帮助捷豹实现在车内任何坐席,任何行车环境下,呈现完美音质。

激情、从容、完美。这就是捷豹,这就是捷豹2013款XJ/XF打造的,属于一个阶层的幸福人生。

鄂尔多斯市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79 地址: 东胜区铜川汽车城汽贸三路捷豹路虎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