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锡林郭勒盟车市 »  锡盟庞大一众 末日结束后与您一起狂欢

锡盟庞大一众 末日结束后与您一起狂欢

2012-12-18 10:17: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如果12月21过后你我还都活着、如果末日传说没有在我们身上实上,那就证明,我们就是世界的主人,要主宰自已的生活。那么就让我们从这时开启新的生活旅程,让我们庆祝,尽情狂欢。

锡林浩特庞大一众"末日结束送现金狂欢节”12年12月份24日准时开始,介时一汽-大众全系轿车,都将有大额优惠。就是加价车也不在加价,开始送礼了,你为庆祝我们美好的生活,只为让您尽情狂欢。

锡盟庞大一众 末日结束后与您一起狂欢

送现详情如下: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24日一1月10日,准时开始准时结束,大额优惠车型数量有限,现在行动就是您的。

圣诞、元旦,二节优惠送现钞详情如下:

1.宝来,送现金5000元,加送装饰3000元,精品任选;贷款享受18期双免或36期0利息,也可享受首付65%的待款双免优惠。

2.迈腾,2.0T送现金8000元+2000元精品大礼包,1.8T送现金6000元+3000元精品大礼包,贷款享受现贴现金8000元或18期限双免、36期0利息或首付65%的贷款双免活动。

3.高尔夫,送4000元任选精品大礼包

4. 捷达优惠重棒来袭:即日起您进店、打电话、网上留言,只要您留下您的详细信息,我们就将您登记录入,你就可以登录指定网站,参加9元秒2000元现金的优惠券,同时本店为答谢新老客房对本店一年来的支持,特别推出,购捷达优惠现金6000元+2000元任选精品礼包,同时您如秒得2000元优惠券,进店购捷达可抵现金2000元,即在活动期间您可获现金8000元的优惠+2000元的礼包=10000元。

5.CC也将送您不一样的体验,不止有现车,还送现金5000元,礼包3000元呢。

6.速腾更有惊喜等您拿送超值大礼包了。

7.GTI,酷吗?更有大额优惠呢。

以上车型都有现车,优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详情拔打0479-8877789 

锡盟庞大一众 末日结束后与您一起狂欢

 如果您相信这是送的您的船票。

锡林浩特庞大一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9-8877789 地址: 锡林浩特市经济开发区207国道西火车站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