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经济与奢华并存 谁都开得起宝马

经济与奢华并存 谁都开得起宝马

2012-12-18 10:02:4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中达宝马4S店了解到,经济与奢华并存的炫酷好车宝马7系,现购车悦享购置税支持,再享受低首付、低利率的贷款优惠,还等什么?现在宝马谁都开得起啦!

BMW 7系是BMW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车型之一:尊贵的设计、奢华的气度、极高的舒适性、同级别中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和驾驶特性,为同级车型树立标杆!

如何先人一步地拥有奢华、舒适、动感与高效的集大成者——BMW 7系?答案:低首付、低利率!这一切都可以在济宁中达宝马4S店实现。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期间,凡在济宁中达宝马4S店购买BMW7系,您不仅能够以30%的羽量级首付轻松贷走BMW7系,还将享受极为诱人的1.99%利率优惠,从而心情愉悦地踏上通往梦想的捷径。

济宁中达宝马4S店针对BMW 730Li或BMW 740Li车型特推出“购置税补贴计划”,即日起至2012年12月31日,即可尊享100%购置税补贴(新车标签价格的8.6%),开启奢华驾驭梦想。 

注:以上优惠不针对新BMW7系,具体详细请咨询济宁中达宝马4S店:0537-2748888.

经济与奢华并存 谁都开得起宝马

BMW 7系后部更长,集中体现更加宽大、舒适的后排空间。后车门明显增大,登车更加便捷。BMW7系内饰不仅雍容华贵,尺寸在同级别豪华轿车中也是最为出众的。车顶线和 C 柱均进行了重新设计,增加了头部空间,视野更加宽广,空间感也更强。

BMW 7系所提供内部空间宽大舒适,足以彰显您的高贵和个性。BMW7系后部加长用于增加腿部空间,车顶线进行了重新设计,以提供更多的头部空间。可个性化调节的座椅、功能完善的后部空调及后座娱乐系统不仅让车辆的现代感十足,更让后座乘客感到舒心愉悦。对于BMW 7系来说,驾驶乐趣绝不局限在前排。

BMW 7系  宜控制宜操作  一切尽在视线内

对细节的专注可以把一辆好车变成一台真正非凡的座驾。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的BMW 7系会让您充分领略到细节的魅力。中央控制台的位置略微向驾驶者方向隆起,所有驾驶相关功能都置于驾驶者的周围,而所有舒适功能则被安排在向中部延伸的方向,整个客舱结构清晰并富于人性化。巡航控制系统的各种功能按钮位于一侧,音响系统和电话的控制元件位于另一侧,适当的分隔让操作更加轻松便捷。

向右旋转是继续,向左是返回菜单,就是这么简单,现在您已经学会如何操作iDrive了。从导航系统到用户手册,利用它可以控制 BMW 7系的全部功能。您可以直接使用方向按钮和偏好按键调用最重要的功能。选装的高分辨率 10.2 英寸显示屏提供出色的画质,您可以随时按下“Back (返回)”键回到您所在的步骤。

BMW 7系的选择装备平视显示系统将重要信息直接置于在您的前方视线内。虚拟影像被投射到风挡玻璃上,清晰易读。关键的驾驶信息如速度、导航提示等就在前方约2米处,位于发动机罩的末端。您可将注意力完全专注在前方的道路上,无须转移视线,从而减少干扰,缓解眼睛疲劳。

济宁·菏泽地区唯一BMW经销商:济宁中达宝马4S店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由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在济宁、菏泽地区唯一一家宝马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宝马4S店是由设立在香港的中达汽车有限公司全资控股的在济宁市设立的外资公司;同时,济宁中达宝马拥有宝马的全部进口车型和国产车型全线代理资格。本公司占地面积达11500多平方米,拥有现代化的汽车展厅,高技术含量的车间和零配件设施,充足的停车场和美丽的绿化环境,可为用户提供“整车销售、售后维修、零配件供应与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并为尊贵的宝马客户和准客户提供一条龙的宝马专家服务。

济宁·菏泽唯一BMW授权经销商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105国道)美恒汽博城1号

热线:0537-2748888

售后预约:0537-2748877

救援电话:0537-2748898

了解更多宝马产品信息,请登录:

http://www.jnsummit.bmw.com.cn

微博:@济宁中达任宝宝马4S店

济宁中达任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96 地址: 济宁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美恒汽博城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