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宾利朱丹:海西建设为宾利创造良好契机

宾利朱丹:海西建设为宾利创造良好契机

2012-12-18 00:39:18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梁孝民   编辑:熊斌   

第十五届中国(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在福州金山展览馆隆重开幕。车展首日,宾利汽车携旗下两款重量级产品登陆福州车展。

在位于福州金山展览馆B厅B11展台现场,正式为亮相于福建地区的欧陆GT极致系列(Continental GT Design Series China)揭开其华丽面纱。此外,一同亮相的还有一款中国市场热销车型-欧陆飞驰(Continental Flying Spur)。

宾利汽车首次参加福州车展

据了解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面对全球金融危机对豪华汽车市场的冲击,宾利汽车在华依然表现出稳健、沉着的大家风范,向公众展现了世界顶级豪华汽车品牌的非凡魅力,实现了销量的强劲增长,其中福建、广东等华南地区的表现尤为抢眼。

近几年来,宾利汽车对福建市场,尤其是闽南市场尤为重视,近几年更是年年参加在厦门举办的海西汽博会,收获颇丰,而登陆福州参展尚属首次。

据宾利广州总经理朱丹先生介绍,欧陆GT极致系列在2010年北京车展首次于国内亮相之后,就登陆2010年福州国际汽车博览会,为福建地区超豪华汽车爱好者,提供了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欧陆GT极致系列为中国市场所独有,其车身两侧、车门踏板、及车厢中控台上,配以经典宾利格栅为设计概念的标牌,以示其身份的高贵和特殊。欧陆GT极致系列强调了宾利独有的创造性设计风格,完美结合色彩和精致手工,在原有优雅外观的基础上加强了内饰的设计和制作工艺,引领时尚新贵潮流。

同场亮相的还有宾利旗下另一款备受拥戴的车型--欧陆飞驰。欧陆飞驰是一台拥有宽阔后座空间、超豪华内饰,兼具乘坐舒适体验与驾驶乐趣的运动型豪华轿车,堪称完美。其所配备的W12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可达560匹马力,由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只需5.2秒,最高时速高达312公里,配合全时四驱系统,确保驾驭者安全享受无拘无束的牵引力。

“海西”建设为宾利创造良好契机

宾利广州总经理朱丹先生说,随着海西建设的提速,福州市场将爆发出超强的豪车购买力,特别是福清、平潭以及长乐。宾利汽车正是看到这一契机,特地带两款主力车型前来参展。

朱丹介绍说,宾利汽车一直重视福建市区,06年时就在福州当地五星级酒店做宾利汽车展示。

宾利厦门有望年底或明初开业

着眼于宾利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未来发展,09年6月,宾利汽车与大昌行旗下宾利中国签订了未来五年的进口商协议。根据新的进口商协议,一方面,在业务发展上宾利中国将以更具现代化、专业化、效率化的经销管理理念,在中国推广其优质服务,并期望在2014年达到年销量1,000台以上,五年内总共交付车辆4,000台以上的市场目标,使中国成为宾利全球第三大市场之一。另一方面,未来五年中宾利中国将重点扩大经销商网络和提升其服务水平,计划未来以每年2-3家的速度增开新的销售网点,集中发展东北与中西部等地区。

到2014年,宾利在华的经销网点将扩大到约20家。作为大昌行直属公司的宾利广州更成为其在华南地区的核心经销商,对于实现宾利汽车未来在华的销售目标尤为重要。同时,作为对"五年协议"内容的验证。2009年7月,宾利广州展厅搬迁至广州市金融中心的珠江新城南雅中和广场,并举行隆重的开业仪式,宣布宾利在华南地区最大的展厅正式;2009年12月,宾利青岛展厅正式开业,完成了宾利中国在华北地区经销商网络的扩建。无论是在经销商网点覆盖率还是从产品销量来看,目前拥有9家宾利展厅的宾利中国,在国内顶级豪华车市场占据了明显的优势地位。

朱丹透露,经过几年的努力,目前福建已经累积了70-80台宾利汽车的保有量,为了更好地服务这些尊贵的车主,宾利汽车有望今年底或明年初在厦门设立经销商。

宾利汽车引领顶级豪华轿车未来

2010年4月23日,宾利携旗下全新旗舰车型慕尚Mulsanne、欧陆超级跑车敞篷版、欧陆GT极致系列、欧陆飞驰SpeedChina极速版驾临北京车展,借助国内目前最具深远影响力的车展平台,向世人展现宾利汽车在整车设计以及传统手工制造等领域里的超凡造诣,更通过最新生物环保燃料发动机、高科技轻量化造车材料等前沿领域的最新研发成果,引领顶级豪华轿车未来的发展趋势。

2009年,恰逢宾利汽车创立90周年纪念。在过去的90年中,宾利汽车虽然历经各项设计改进、工艺创新和技术变革,却始终不曾改变其与生俱来的贵族血统、精湛手工与超凡动力。

2010年,让我们期待,完美结合性能、外观与驾控体验的宾利汽车,以与时俱进的前瞻性眼光迈向百年辉煌。(梁孝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