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一汽威志V5优惠2千并享受节能补贴

枣庄一汽威志V5优惠2千并享受节能补贴

2012-12-18 00:31: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巩玉琳   

枣庄一汽威志V5优惠2千并享受节能补贴

    网上车市枣庄讯 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天津一汽的战略新品威志V5正式上市,作为天津一汽主打入门级家轿市场的重磅车型,威志V5的设计理念来源于2010年在北京车展上发布的TFC-C2概念车。近日,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滕州市欧格兰特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威志V5有部分现车,现在购买优惠2000元并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详情见下表: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威志V5 1.5 MT标准型2012款 5.29 5.09 0.20 优惠2000元并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威志V5 1.5 MT进取型2012款 5.69 5.49 0.20 优惠2000元并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威志V5 1.5 MT精英型2012款 5.99 5.79 0.20 优惠2000元并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据店内销售顾问介绍,威志V5有部分现车,颜色不全,现在购买优惠2000元并享受节能补贴,喜欢的朋友可到店详询。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 MT 车头正面视角

 威志V5的车身线条流畅而饱满,高高的腰线把车的轮廓勾勒得年轻而富有活力,尾部高亮度分体式晶钻组合尾灯显得活泼可爱,稍稍遗憾的就是其后保险杠有点突出,感觉尾部整体没有前脸来得干净利落。总的来看,威志在外观设计上仍遵循常规思路,沿袭的本意还是实用。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 MT 中控台整体

 黑色内饰都会给人一种档次感,威志V5也不例外,而贯穿全车的浅色面板有些模仿高档车上的环抱式设计,也是车内点睛之笔。中控台整体材质均为硬塑料,表面纹理处理的不错,并没有同价位的那种粗糙感,而且各面板接缝处理的也比较到位,这个价位做到这种程度我们不能再要求什么了。

天津一汽  威志V5 1.5 MT

 动力方面,威志V5装配的是一台1.5L的VCT-i 16气门发动机,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75kW/6000rpm,最大扭矩上比老威志多出5Nm,达到了135Nm/4400rpm。通过实际驾驶可以感受到威志V5的动力相当不错,低转速下提速相当有力,应付日常实用可说非常轻松。

编辑点评:虽说威志V5的做工还略显粗糙,但考虑到不到6万元的售价,以及天津一汽的成熟品质,性价比还是很高的,特别是威志V5入选了第八批国家节能汽车补贴名录,更是显示出威志V5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在油价高企的今天,威志V5很适合工薪家庭代步使用。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