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内蒙古众和“圣诞抢购周”最高35000元综合优惠

内蒙古众和“圣诞抢购周”最高35000元综合优惠

2012-12-17 16:56: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内蒙古众和“圣诞抢购周”来啦!购车好时机,圣诞提前抢!多重优惠多重惊喜,让您提前过圣诞!大礼送不停  你来我就送!

内蒙古众和“圣诞抢购周”最高35000元综合优惠

惊喜一重礼
     进店有礼:活动期间进店客户即可获赠封釉、打蜡现金优惠券。也许您现在还没有车,但这样实惠的礼品,拿去送人也可以哟,让爱车“闪亮”的陪您过新年吧!

惊喜二重礼
     试驾有礼:凡试驾任何一款车型即可获赠“圣诞小礼品”一份!也许礼品不是很贵重,希望在节日来临期间给您带去一点小小的温暖!

惊喜三重礼
     购车有礼:捷达贷款客户可享6000元现金优惠
     宝来最高可享9000元综合优惠
     速腾订车客户可送万元导航,提现车客户送万元大礼包
     迈腾贷款客户最高可享19000元综合优惠
     迈腾3.0T旗舰型可享35000元综合优惠
     CC全系车型送5500元威固全车膜

活动时间:12月16日至23日,款款有优惠 !天天有好礼 !一汽大众内蒙众和4S店“圣诞节抢购周”正在进行中,相询店内销售顾问!

内蒙古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5272711 地址: 呼和浩特新城区兴安北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南3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