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北京汽车首届技能赛太原和義轩喜获佳绩

北京汽车首届技能赛太原和義轩喜获佳绩

2012-12-17 16:35:4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12月4日,北京汽车首届服务技能大赛在京圆满落幕,太原和義轩经销店在经理臧冠奇的带领下,服务技能大赛获得全国团体优秀奖、服务技能类季军的好成绩;销售技能大赛获得全国十佳销售顾问等荣誉大奖。

北京汽车首届技能赛太原和義轩喜获佳绩

销售技能大赛准备时间两个月,全国80余家经销商六大赛区,太原和義轩汽车销售顾问孟娟在西北区赛区10家经销商20余名参赛选手中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从海选中脱颖而出进入全国总决赛,在12月3、4日总决赛中,经过激烈的奋战,最终获得北京汽车销售全国十佳销售顾问大奖!

太原和義轩汽车服务部在十月份参加全国预赛选拔赛,全国共63家参加,最终有16家进入决赛,太原和義轩汽车则以西北赛区(共6家经销商)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通过激烈角逐,在11月30日的北京汽车服务技能大赛决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由服务主管和技术骨干组成的售后服务队伍荣获团体赛优秀奖,服务主管陈志刚更是获得了技能大赛季军的好成绩。

北京汽车首届技能赛太原和義轩喜获佳绩

服务主管陈志刚获得荣誉季军的好成绩

总决赛全面考察了参赛选手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太原和義轩在北京汽车销售、服务两大技能大赛中的获胜经历,对终端营销能力起到了重要的提升作用。比赛的过程重于比赛的结果,利用大赛平台,以赛促练,以赛促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同时在营销和服务水平上,以更标准、更专业、更细腻的技能,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太原和義轩店队将会取得更大的辉煌!

山西和義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434888 地址: 山西•太原小店区平阳路小马村大昌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