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九江车市 »  上汽集团公司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上汽集团公司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2012-12-17 15:08: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塔娜   

12月12日,荷兰CRF(Corporate Research Foundation) Institute主办的“中国杰出雇主2013年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凭借良好发展与综合竞争力,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是36家入选企业中唯一 一家国有大型整车企业,标志着公司全方位与优秀企业接轨。

上汽集团公司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颁奖合影

作为全球极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杰出雇主”评选机构,CRF已经连续20多年在全球多个国家成功举办多次杰出雇主专项评选,严谨、系统、领先的科学评定模式,使其权威性获得全球知名企业的广泛认同。在“2013中国杰出雇主”调研中,上汽乘用车公司凭借在“货币薪酬”、“福祉和工作环境”、“职业发展”、“企业文化管理”以及“培训和发展”等方面的优异成绩,从参选的300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13中国杰出雇主”殊荣。

上汽乘用车公司在短短7年历程上,肩负振兴民族工业的责任使命,依托上汽强大实力以及多年合资合作经验,集成国际、国内优势资源,相继成功推出五大平台几十款车型,树立起中高端品牌形象,走出了一条差异化发展道路。公司始终坚持“造车育人”两手抓,既注重造高品质车满足用户需求,更注重人才培养实现自主品牌伟业。公司创新各种渠道实现人力资源的开发与引进,建立起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自主品牌人力资源梯队;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尊重员工利益,通过对人才的规划、培训、发展三步骤构建人才职业发展通道,提升人才队伍的整体能力素质;在激励机制建设和薪酬分配体系优化上,实行一系列兼顾时效性、长期性和连续性的激励措施,激励和保留优秀员工,构建起和谐关系,实现企业与员工的共同发展。

上汽集团公司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荣威950上市会

2012年,上汽乘用车公司成功启动第二代产品的投放,推出荣威950,产品竞争力跻身主流B级车前三甲,为自主品牌在B级车市场树立新标杆;成功上市首款量产的纯电动车荣威E50,开创上汽新能源领域先河;在自主品牌整体市场份额下滑下,上汽集团乘用车公司却逆势而上,有望实现产销20万辆,同比增长超过20%,成为自主品牌企业发展的标杆。

上汽集团公司荣膺“中国杰出雇主”称号

 荣威E50发布会

中国杰出雇主荣誉的获得与员工的奉献与努力息息相关,优秀的雇主成就并吸引优秀的雇员,上汽乘用车公司矢志不渝打造中国领先品牌,造有信仰的车、育有信仰的人,为振兴民族汽车工业孕育一流人才,实现上汽人实业报国之志。
 

运通汽车九江荣威\MG 4S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MG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558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九瑞大道18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