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厚街锦众举行全新宝来圣诞上市会

东莞厚街锦众举行全新宝来圣诞上市会

2012-12-17 13:39:0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一汽大众东莞锦众4S店将于2012年12月22日下午14:00在东莞锦众展厅举办“璀璨圣诞全礼绽放-暨全新宝来上市会”活动。

东莞厚街锦众举行全新宝来圣诞上市会

丰富多样的礼品、精彩有趣的节目、激动人心的抽奖、垂涎欲滴的餐点,让您在活跃的气氛中体验全新的宝来。

提前透露一下给您听:

活动现场将会有机械舞表演、魔术师、“圣诞版江南STYLE”、各种游戏等等。

另外,当日将会抽出磨泥打蜡10份,车模3个,还有最最最大的大奖:两年免费常规保养(8次)一份。

全新宝来简介:

新宝来采用了大众全新家族式前脸,整个外形显示出大众车型噶特色,因此,全新宝来与现款外型上具有较大的区别。

东莞厚街锦众举行全新宝来圣诞上市会

车身方面延续了现款宝来的腰线,弧线等特点,但侧面看很明显的就是大灯、雾灯、轮毂、前后杠与现款具有比较鲜明的对比,新款将更显时尚大方。

车尾方面总体变化不大,后杠线条轮廓更明显,车灯对比更有时尚的感觉。

东莞厚街锦众举行全新宝来圣诞上市会

另外,在内饰方面,并没有很明显的区别,延续了现款宝来的布局,采用更显成熟稳重的实木装饰。空间方面也相应能满足日常家用需求。

动力方面继续采用现款宝来的1.4TSI和1.6L的发动机,拥有7档双离合、6档自动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

东莞厚街锦众举行全新宝来圣诞上市会

心动了吗?心动就该行动了!12月22日下午14:00与你相约东莞锦众展厅。

东莞市锦众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6975188 地址: 东莞市厚街镇三屯村S256省道旁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