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长城C50荣获2012年度自主车型大奖

长城C50荣获2012年度自主车型大奖

2012-12-17 13:16: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文秀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具影响力、最具权威性的年度车型评选,由网易汽车举办的“2012年度新车总评榜”评选13日正式在北京进行颁奖盛典。长城C50最终荣膺2012年度自主车型大奖。

长城C50荣获2012年度自主车型大奖

作为长城汽车倾力打造的又一高品质国民家庭轿车,长城C50拥有大气的外观设计、安全可靠的高刚性结构、傲视同级的宽敞空间,更融合了全方位的安全配置和人性化科技。长城C50搭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1.5T涡轮增压引擎及5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助其成功引领国内家轿T时代。

外观设计上,长城C50 宽扁式的进气格栅设计贯穿车头左右,一分为二的镂空设计恰如其分地营造出动感和活力,上层蜂窝中网搭配醒目的车型LOGO红色“T”字母,运动风格尽显无疑。晶钻筒型组合前大灯、柳叶状雾灯造型新颖,更显美观大气。特别是晶钻筒型组合前大灯,带有透镜、大灯高度调功能,提升了安全系数。

长城C50荣获2012年度自主车型大奖

长城C50内饰采用国际流行的双色设计。简约、时尚的仪表盘布局整齐,中控面板顶端的大尺寸液晶屏和上深下浅的内饰颜色搭配,也进一步提升了商务气质。中控台、方向盘、门芯板、挡杆等多处银色装饰条相呼应。迎宾踏板、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双层仪表盘,进一步凸显出整车扎实的品质和低调的奢华气息。

长城C50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获得“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率先实现了自主品牌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量产应用的突破,这也是与同级车相比最大的技术亮点。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缸盖等轻量化设计,燃油多点喷射、可变气门正时(VVT)、双顶置凸轮轴、链传动、压力与飞溅复合润滑、进气中冷等先进技术,确保发动机在宽泛的转速范围内实现充沛动力,释放每滴燃油的能效。

1.5T发动机功率达到98kW/5600rpm,最大扭矩达到188 N•m / 2000-4500 rpm,动力提升了30%,相当于自然吸气2.0L发动机动力。与同样排量的发动机相比,全铝材质的发动机重量下降了20%,同时整车油耗也下降16%,百公里油耗仅为6.3L,具有出色的燃油经济性,而且排放达到了欧IV标准,实现了更环保的驾驭。

长城C50整车长度为4650mm,宽1775mm、高1455mm,轴距达到了2700mm,后排全平地板也让乘客尽情享受前所未有的舒展。车内精巧的储物盒,兼顾前后驾乘者的储物需求,尽显细致入微的人性化关怀。

配置上,高科技集成行车电脑、前排电加热6向调节座椅等高度人性化设计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尊贵感;带倒车影像三色距指倒车系统、大灯延迟熄灭、定速巡航等多项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在安全方面,长城C50为用户提供高级别的前瞻安全保障,长城C50采用全封闭式高刚性笼型车身,且采用高强度钢板及多处加强钢梁,安全性极佳。而且,双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等配置有效保护驾乘者安全;车顶及侧围采用了激光无缝焊接技术,焊接强度比传统点焊提高30%。此外,ABS+EBD、四轮盘刹、发动机电子防盗、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智能车门防误锁功能等配置,成为同级车的标杆车型,配以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等前瞻安全技术,打造出长城C50直逼更高级别豪华车的安全水准。

另外,长城C50提出“全方位服务”的服务理念,率先推出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政策,并且提供4次免费保养服务。这也使得长城C50成为汽车行业中保修时间及里程最长的车型之一。

作为自主品牌代表企业,长城汽车真心呵护用户的服务宗旨作为其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获得网易汽车年度自主车大奖不仅证明了行业对长城C50产品的认可,也促使着长城汽车为用户创造放心、安心、舒心的用车感受,获得更高的用户满意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