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2013款宝来新车上市 现接受预定

秦皇岛2013款宝来新车上市 现接受预定

2012-12-17 12:45: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2013款宝来新车上市 现接受预定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近日,编辑从秦皇岛庞大一汽大众有限公司了解到,2013款宝来展车现已到店,现已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10000元元,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咨询经销商。

一汽-大众  宝来 1.4L MT

新宝来延续大众的策略,引入了家族式的前脸,进气中网由之前“微笑”的样式变成了方正、刚硬的大众风。而且类似于今年上市的新速腾,整体的运动风格表现的更加明显,好像一个年轻不成熟发育不全的小孩成长为了一个锋芒毕露的青年,而且相比起新朗逸上略显宽松的进气中网-新宝来的更好看。

一汽-大众  宝来 1.4L MT

 虽然新宝来的大灯看上去是全新的造型,但仔细观察不难发现采用了相同的设计,只是将现款圆滑的线条用硬朗的直线所取代,另外大灯熏黑处理仍然保留。雾灯位置是一个小变化,双镀铬条装饰看上去精致不少。

一汽-大众  宝来 1.4L M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新宝来的尾部与现款相比也是只在后杠与尾灯造型上进行了改变,例如尾灯同样采用了笔直的线条设计,后保险杠层次感处理更清晰。此外还加入了较为运动的黑色护板。而在现款宝来上没有配备的左右反光装饰也是新宝来首次配备的。

一汽-大众  宝来 1.4L MT 中控台整体

 新宝来中控台的各种按键手感非常不错,设计也很简洁大气,上手非常快。上面嵌入的液晶显示屏就是RNS315,而RNS315是大众汽车转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导航系统,相比大家所熟悉的RCD510系统增加了导航和蓝牙电话功能,但是相比RNS510少了DVD和硬盘功能,分辨率400x240,也比RNS510的800x480要低。

一汽-大众  宝来 1.4L MT

 全新宝来以强劲澎湃的动力与精准便捷的操控,营造出充满乐趣的驾控体验。全新宝来的动力系统延续了现款宝来的配置,发动机采用大众汽车全球领先的1.4TSI发动机,以及1.6L EA111发动机;变速器采用了经过百万用户检验的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Tiptronic 6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和五档手动变速器。其中,1.4TSI手动车型创新的配备了换档提示功能,极具驾驭乐趣。全新宝来的底盘系统经过重新调校,操控精准,乘坐舒适,充满驾驶乐趣。

编辑点评:无论你是奋斗中的职场精英,还是充满甜蜜的三口之家,全新宝来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细腻精致的内饰品质、超越期待的驾乘乐趣、一如既往的超高品质,为奋斗注入动力,为生活增添乐趣,时刻趣动向上人生路!无论何时何地,全新宝来总能带给你超乎想象的用车感受。应用多项人性化高科技配置,结合中国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全新宝来不仅拥有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也拥有五星级安全保障,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汽车生活!

网上车市秦皇岛车友会QQ群:175523199 215474998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