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泉州帝豪年底冲量 团购最高优惠2万元

泉州帝豪年底冲量 团购最高优惠2万元

2012-12-15 17:16: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熊斌   

【网上车市泉州讯】近日编辑从泉州帝豪4S店处了解到,12月15-16日,泉州帝豪开展"错过今天、再等一年,年终疯狂冲量"0利润团购售车,活动机会仅此一次!泉州帝豪全系车型所有库存车均进行特价处理,所有展车、试乘试驾车型全面清仓优惠,帝豪EC7最高优惠12000元,帝豪EC8最高优惠20000元!原厂所有库存精品全部特价销售,并均有礼品相送。

吉利帝豪  帝豪EC7 1.8 MT 车头正面视角

帝豪EC7的车身结构也有着坚实的防守能力,蜂巢式高强度吸能加上全车防撞钢梁,能在碰撞发生时有效吸收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有效地减少了驾驶室的变形程度,保护座舱空间。另外,帝豪EC7的前后保险杠均内置复合泡沫棉材料和“H”型防撞钢梁,也能有效吸收撞击中的能量,缓冲撞击力,保护行人及车辆安全。

帝豪EC7的ESC系统是吉利汽车底盘电控系统中的一个配置,包括了电子汽车稳定控制系统和行驶安全性补充系统。在快速转弯或变道,车辆极不稳定时,该功能可以通过车轮制动器或控制发动机扭矩,来补偿车辆的稳定性。ESC和我们熟悉的ESP属于同一功能,属于不同品牌的不同称呼。ESC的工作原理是当车辆发生与可感知的转向盘转角不相关的横摆运动时,电子车身稳定程序(ESC)开始介入工作,使车辆的横摆运动符合驾驶员的意图,可以防止出现转向不足和转向过渡,从而防止出现冰雪路面侧滑及翻车的危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