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宝马的温暖 一份来自BMW宝马的浓厚关爱

宝马的温暖 一份来自BMW宝马的浓厚关爱

2012-12-15 16:41:5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从四川汶川到青海玉树,过去的几年间,我们共同经受了数场痛入心扉的灾难。秉持着和中国社会同舟共济的坚定信念,在灾情发生后,BMW一次又一次地与灾民站在一起,为需要帮助的同胞送去最及时和切实的援助,以缓解他们的燃眉之急。

宝马的温暖 一份来自BMW宝马的浓厚关爱

BMW在面对突发灾难及时给予资金物质援助之外,还积极带动广大员工持续奉献爱心,回馈所在的社区,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切实帮助。

例如在2010年4月,青海玉树地震发生后,BMW又在第一时间为灾区给予了资金及物质援助,并通过宝马爱心基金这一平台,汇集BMW员工、经销商、车主等BMW爱心大家庭成员的力量,在第一时间奔赴到需要帮助的人们身边,将御寒的衣服和复课所需的文教设施亲手交到了受灾的学校和孩子们手中,并在随后的时间中,持续关注着灾后重建工作的进展,为灾区人们送去了源源不断的帮助与关怀。

宝马的温暖 一份来自BMW宝马的浓厚关爱

2008年汶川大地震发生后,BMW即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了100万元人民币,并捐赠3辆BMW X3供赈灾使用。同时,全国的BMW经销商和BMW爱心车主也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向灾区捐款超过80 0人民币。随后,宝马中国和华晨宝马又共同捐资1,000万元人民币,携手中华慈善总会,成立中华慈善总会宝马爱心基金,将从物质资金到精神关爱的多方援助持续不断地送到了需要帮助的人们手中。成立三年以来,宝马爱心基金已先后30多次组织爱心志愿者深入灾区,为灾区师生带去整个BMW大家庭的温暖与爱。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