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东风雪铁龙山西区域开启C4L"极限驾驭"

东风雪铁龙山西区域开启C4L"极限驾驭"

2012-12-14 16:51: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11月12日,“极限驾驭”——东风雪铁龙C4L全国媒体试驾活动在武汉隆重启动,标志着东风雪铁龙“极限驾驭”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正式拉开帷幕。东风雪铁龙“极限驾驭”是包括全国媒体试驾、区域媒体/消费者试驾等多种形式的试驾活动。伴随着12月8日C4L在山西龙城太原的惊艳亮相,山西区域“极限驾驭”活动也正式开启,东风雪铁龙C4L誓与三晋消费者继续探索一路向前的力量。

东风雪铁龙山西区域开启C4L极限驾驭

激情驾驭,挑战极限

路遥知马力,日久见“车”心。“极限驾驭”就是东风雪铁龙专为C4L打造的“熔炉”,通过这个试驾活动平台,实地检验淬炼。用突破极限的100万公里,通过多种形式,打磨考验C4L的综合性能表现,用事实呈现C4L的产品实力。在超长路程体验中,C4L将经受时间、路况、自然环境等多重考验,四“T”合一引领下的18大产品优势也将得以尽情发挥。

在东风雪铁龙“极限驾驭“中打头阵的“全国媒体试驾”中,18辆全新的东风雪铁龙C4L驰骋在长江以南的大半个中国,而此番山西区域的“极限试驾”,更能让驾乘体验者感受到极具黄土高原特色的高原路况,真实直接且精彩纷呈。

东风雪铁龙山西区域开启C4L极限驾驭

C4L,“试”出你的真性情

用时间、路程和路况来检验车辆性能是最有说服力的价值标尺。在城市道路试驾中,东风雪铁龙优异的动力输出让驾驶者轻松实现极速驰骋、随心操控的理想。C4L引以为傲的六冠王1.6THP发动机,让驾乘者在高速行驶、车辆起步时就可以完全体验到全新涡轮增压发动机“全时T”的高效畅快。而在山西这种山区复杂路段更为突出的区域中,驾乘者更能实实在在体验东风雪铁龙C4L高速行驶状态下的灵敏操控。

这些通过严苛测试和实地检验而得出的体验素材,正是广大客户看车、识车、选车、品车的宝贵资料。当然,C4 L的四“T”合一的核心产品优势也必将为客户们的试驾之旅打下坚定的基础,让你舒适享受整个试驾过程。

东风雪铁龙山西区域开启C4L极限驾驭

C4L,激发你向前的力量

“极限驾驭”是东风雪铁龙为这款高性能高端中级车C4L量身打造的全新的试驾平台,借助这个平台,相信会有更过的消费者加入到试驾中来,他们在体验C4L卓越产品性能的同时,也会感受到C4L带来的向前的力量。

在整个试驾过程中,相信C4L能充分展现法系车的精道之处,使驾乘者能够尽情体验东风雪铁龙C4L 360°全舒适“尊贵座舱”,豪华车型才会用的29°后背倾斜座椅以及多重静音设计等百年人性化创新设计理念带来的驾驶愉悦感,以及C4L卓越品质和超越同级的尊享感受。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和惊喜的同时,C4L也将在这“极限驾驭”中不断前行,与向往美好汽车生活的人们一路向前。

具体详情请致电东风雪铁龙各4S店内,以各店具体内容为准。

太原市蓝池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351-7827313

地址:太原市太榆路97号(北营站往南100米)

山西东联雪铁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0351-7031688

地址:太原市平阳路12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