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两个人的甜蜜一起来 景逸跨年惠享金活动

两个人的甜蜜一起来 景逸跨年惠享金活动

2012-12-14 16:11:2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鸿斌风行4S店了解到,12月16日风行店内将举办“两个人的甜蜜  一起来--景逸跨年惠享金”活动,邀请你的爱人,在新年伊始一起感受甜蜜和浪漫,您准备好了么?

2012即将结束,在这一年中,您收获了什么呢?对于当下的年轻人来说,无疑最想得到的就是爱情,收获爱情的甜蜜,是美好生活的开始,也是两个人缘分的美妙融合!忙碌了一年的你,是不是很少有时间陪伴爱人?现在风行景逸为您提供一个绝佳的机会,带上您的爱人,一起来风行,订车赢家电,好礼拿到你手软!另外活动当天订车享受3000元送3000的优惠活动,好礼+优惠,不心动都难!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6日

活动地点:济宁市鸿斌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高新销售店(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北变电站东汽车展厅)

两个人的甜蜜一起来 景逸跨年惠享金活动

2012款景逸LV、景逸XL,从节油、安全、性能、配置、舒适五方面进行了升级,29项提升,风行景逸是东风自主家轿产品中重要的一步,它的研发也融合了东风集团国际化的优势资源,在景逸身上你可以发现汽车设计的诸多流行元素。 在“大两厢”、“超规格”的概念下,景逸的外形尺寸(长x宽x高)达到了4320x1840x1620mm轴距为2685mm,在数据上普遍大于同级别两厢车。虽然身形有些庞大但是景逸灵动的外观却丝毫没有让它显得臃肿或是笨拙。

两个人的甜蜜一起来 景逸跨年惠享金活动

景逸的内饰色彩为米色基调,这会让车内的每一个人都感到宁静和温馨。前卫的设计同样体现于内部,仪表盘位于正中央与中控台垂直。这样的设计对于驾驶员来讲则意味着所有的操控都要将头略向右转:发动机转速、车辆时速、油料情况、音响、空调控制。

两个人的甜蜜一起来 景逸跨年惠享金活动

景逸使用了4G93D4全铝合金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每缸4气门。在技术数据上能够提供103kW/6500rpm的最大功率和168N.m/5000rpm的峰值扭矩。但在实际的试驾体验中,这台发动机的动力总会来得稍微晚一些,因为只有当转速提高到至少2000转以上时发动机的提升动力才会源源不断的传递到两只前轮上。

宽大的车内空间是景逸最为吸引人的卖点,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景逸的车内空间绝对在这一级别的两厢轿车中位列前茅,甚至好于普利玛这类小型MPV。景逸后排的平底板设计更加合理的调用了空间,也可以让后排轻松的坐下三名成年人,在后排乘客的脚下,左右各设了一个暗藏储物阁,可以用来放下车主的一些不常用私人物品或是鞋子之类的杂物。在搬运杂物时,景逸的后排座椅可以整体收起,形成一个1970升的超大载物空间。为了方便乘客上下车,柳汽的设计师为景逸预设了68°的车门开启角度,成年人上车大可不必再弯腰低头了。

宽大的前窗与侧窗为紧凑的景逸带来了一流的车内视野,车顶弧线将拱顶放在了驾驶员的头顶,这将为车内的前排乘客带来一流的头部空间。大空间低油耗,景逸LV全面升级,感恩惠民正在进行中,在几百公里的试车过程中,景逸的平均油耗保持在每百公里7升上线,皮实的机械结构非常适应中国的燃油环境,使用93号汽油也不必担心燃油质量。

济宁市鸿斌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高新销售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风行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74 地址: 济宁市高新区327国道北变电站东汽车展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