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极致完美,一汽-大众 GTI

极致完美,一汽-大众 GTI

2012-12-14 15:41:42 来源:网上车市上海站    作者:   编辑:王晨晨   

【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高尔夫GTI是汽车产业的一场革命, 历经6代,36年发展历程,成就了汽车史上的传奇。高尔夫GTI凭借出色的性能和杰出的人性化设计,使操控轻松自如,不仅速度超快,更使驾驶变成一种享受。

极致完美,一汽-大众 GTI

 出色的操控性能

全新调校的悬架、战斧式运动轮毂、先进的ESP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配合XDS电子差速锁配,使得高尔夫GTI 动作敏捷,干净利索,操控随心所欲。

极致完美,一汽-大众 GTI

全新调校的悬架系统,使得整车具备优秀的操纵稳定性和安全性,同时具备足够的行驶平顺性。在高速过弯、急加速起步、紧急制动、高速紧急变线避让等工况下表现特别出色。

极致完美,一汽-大众 GTI

时尚动感的战斧式高亮度铝合金轮毂,配合若隐若现的红色刹车卡钳,跑在路上帅气十足;标配抓地力强悍的225宽胎,特别适合高速行驶。 

极致完美,一汽-大众 GTI

GTI采用最先进的第三代EPS 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系统,利用电动机产生的动力协助驾车者进行动力转向,能够纠正各种形式条件下的转向过度、转向不足。相对于传统的机械液压转向系统,转向更精确,低速方向轻,高速方向稳重不发飘,驾驶更爽快同时更安全。 

极致完美,一汽-大众 GTI

标配的XDS电子差速锁,能够增强ESP行驶稳定性的效能,赋予GTI出色的弯道性能。当高速过弯,内侧车轮扭力不足时,XDS启动平衡内外两侧车轮扭力分配,大幅降低转向不足的倾向,使GTI的过弯更快, 更安全, 更具动感。

杰出的人性化设计

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原理的真皮座椅,时尚并充满科技感的换挡手柄,加上各种人性化的细节设计,使得驾驶高尔夫GTI非常轻松方便。

极致完美,一汽-大众 GTI

GTI的座椅材质高档,臻选Vienna小牛皮,质地细腻,包裹性好,软硬适中;且带有腰部支撑和加热功能,电动调节,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造型为独特的跑车化桶型,满足驾驶者舒适、运动和安全的三重需求,非常上档次。

极致完美,一汽-大众 GTI

不规则的扁状手柄,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感舒适。充满活力的红色缝线,晶亮的镀铬装饰,时刻闪耀着时尚的运动气息。

极致完美,一汽-大众 GTI

GTI专属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覆盖,手感舒适,红色缝线穿梭其中,配合银色镀铬装饰,时尚精致。换挡拨片集成在方向盘上,只需动动手指就可轻松实现换挡,方便快捷。

极致完美,一汽-大众 GTI

高尔夫GTI出色的操控性能和杰出的人性化设计,使得GTI拥有极致完美的驾驶体验。风驰天下,相伴GTI。【网上车市上海站资讯】

更多车型优惠详情,请您垂询021-63637698,我们将为您悉心解答。

愿我们真心优质的服务,真挚诚恳的让利,让您尽享购车之旅的那份愉悦与享受!

我们的使命是让更多的人拥有一汽-大众品牌轿车!

享受更多优惠,尽在上海华星众捷一汽-大众4S店!

一汽-大众授权经销商:上海华星众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店地址:上海市普陀区真南路589号(近交通路)

销售热线:021-6363769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