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上饶帝豪EC7有现车 1.5L车型享惠民补贴

上饶帝豪EC7有现车 1.5L车型享惠民补贴

2012-12-14 14:07: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塔娜   

 上饶帝豪EC7有现车 1.5L车型享惠民补贴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帝豪EC7是吉利集团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品质轿车,也是帝豪品牌的首款车型,从2006年开始步入研发研发轨道,历时近六年研发与制造。目前,上饶地区购买帝豪EC7 1.5L车型,尊享3000元惠民补贴,店内现车供应,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上饶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帝豪EC7 1.5 MT超悦版-惠民版 7.78 7.48 惠民补贴 有现车
帝豪EC7 1.5 MT舒适型-惠民版 8.68 8.38 惠民补贴 有现车
制表:上饶车市 shangrao.cheshi.com

据上饶帝豪4S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帝豪EC7现车销售,颜色可选。近期到店购买帝豪EC715车型,享3000元惠民补贴,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

上饶英豪 吉利帝豪 EC7

帝豪EC7外观融入了诸多成功车型元素,时尚大气,前脸的阶梯式中网令其看起来拥有不错的商务气息,比较大气稳重,前大灯由晶钻样式变成了熏黑大灯,则更加犀利。全车尺寸为4635*1789*1470mm,轴距为2650mm,车身共7种颜色可供选择:阿尔卑斯银、维也纳金、哥特黑、苏格兰红、雅典白、摩卡红。

上饶英豪 吉利帝豪 EC7

内饰方面中控台造型时尚大方,覆盖材料采用了较多的磨砂处理,触感方面表现不错,直楞的线条变得圆润起来,新增的黑灰深色内饰配色体现了更多运动感,内饰做工不错。在豪华型及尊贵型上采用真皮方向盘且全系支持上下调节,整体手感不错,整车配置表现也比较不错。帝豪EC7的轴距为2650mm,空间表现较为不错,同时储物空间也较多,中高配车型上配备了真皮座椅,后排座椅全系支持按比例放倒,能将680L的行李厢容积进一步扩展以便装载更多的物品。

上饶英豪 吉利帝豪 EC7

帝豪EC7搭载1.5L和1.8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最大功率为80Kw(108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35Nm/4800rpm;1.8L最大功率为98Kw(133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70Nm/4400rpm,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无级变速两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帝豪EC7以整体细节处理出色及性价比而著称,做工更加细致,设计更为人性化,其在近些年的市场销售中占据了一个不错的份额。

上饶市英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3-6091333 地址: 上饶市经济开发区三清山西大道国际家具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