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2万元买帝豪 大气沉稳 驱动快乐生活

2万元买帝豪 大气沉稳 驱动快乐生活

2012-12-14 13:57:3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孙超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济宁站编辑在济宁吉美豪帝豪4S店了解到,年末将至,帝豪EC7冲击年底车市,打造前所未有的购车新热潮!2万元轻轻松松买帝豪,快乐无忧享受幸福时光!更多车辆详情欢迎各位新老顾客到店咨询,赏车!

2万元买帝豪 大气沉稳 驱动快乐生活

 早就厌烦了每天挤公交的日子了吧

早就厌倦恶劣天气打不到出租车的状况了吧

早就受够了春运期间返乡买票挤车的折磨了吧

早就想拥有一辆自己的车子了吧

就让帝豪EC7让您的生活变得轻松起来吧

现在仅需2.08万元首付款,即可享受轻松车生活! 

2万元买帝豪 大气沉稳 驱动快乐生活

大气而不张扬的外表,丰富的配置,完善的专业服务尽在帝豪EC7 。

无论您是年轻的工薪阶层还是事业都处在成长期的私营老板,一样有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有着对事业的执着追求,有着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和向往。

热爱生活的你还等什么,让帝豪EC7陪伴你左右吧,让每天挤公交车的日子、恶劣天气打不到出租车的日子都成为过去,开着帝豪回家过年,让您的生活变得轻松起来吧!

帝豪车带给我们的不只是出行的方便和驾驭的乐趣,更多的是生活质量和品位的提升。

优惠及贷款详情欢迎您致电:帝豪网络营销部 王龙   400-611-0973

济宁吉美豪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85 地址: 济宁崇文大道与东外环交叉口东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