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辽宁惠华一汽-大众出租车升级换代了

辽宁惠华一汽-大众出租车升级换代了

2012-12-14 13:34:3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武侠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辽宁惠华推出宝来出租车,传承经典、皮实耐用、动力充沛、维修便捷,更低油耗、更高品位。有租标车辆可供选购,销售热线:88446868-666  15804007527。

辽宁惠华一汽-大众出租车升级换代了

随着时代的发展,城市建设的不断提高,客户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升级,一汽-大众应势而动,打造出即拥有传统德国大众品牌的基因,又融入诸多中国元素的一款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全面型A级轿车版出租车——宝来出租车。

辽宁惠华一汽-大众出租车升级换代了

宝来出租车符合了大众汽车对领先设计和严谨制造的不断追求,其搭载着1.6L直列四缸电子燃油多点喷射汽油发动机,拥有77KW的最大功率和155N.M的最大扭矩,拥有良好的动力性能和操控舒适性;超低的油耗又让其拥有了最好的使用经济性,2610mm的超长轴距为驾乘者确保了舒适的驾乘和开阔的视野;符合人体工学的6向可调舒适座椅,可给驾乘者最大尺度放松。超越同级的450L超大行李厢,厢门可遥控开启,更轻松方便!

宝来出租车采用大量的高强度钢板,在焊接方式上采用先进的激光焊接技术,两块钢板融合为一块钢板,达到了分子层面的连接,强度比普通点焊提高40%,使得新宝来出租车达到C-NCAP五星级安全碰撞标准;新宝来出租车拥有同级车中最多的主动和被动安全系统,甚至某些B级车都望尘莫及。

宝来出租车沿用了大众汽车技术最成熟的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曾创下百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至今仍是记录的保持者,新宝来出租车的保养费用在同级别车中是相对较低的,维修便宜,使用成本低。

辽宁惠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和平区和平南大街20号(省委斜对过) 大东区东陵西路1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