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力帆X60南京综合惠6千 赠送双人港澳游

力帆X60南京综合惠6千 赠送双人港澳游

2012-12-14 13:23:4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周丽   编辑:张扬   

力帆X60南京综合惠6千 赠送双人港澳游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作为首次在SUV领域的尝试,力帆汽车为自己的历史又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粗犷豪迈的外观、漂亮且细节处理良好的内饰、宽大柔软的皮质座椅和灵活的空间使用,这款SUV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南京日德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现购买力帆X60赠送价值3000元的DVD导航且送3000元装潢大礼包。详情请咨询经销商15358157396 夏先生。具体行情如下表:

据悉,南京日德维修汽车有限公司现主办“12月16日,力帆汽车举办 的“力帆SUV城市节油擂台争霸赛”南京站吹响集结号,现面向全国广发英雄帖,诚邀SUV“节油志士”一起来感受在城市穿行的节油比赛乐趣,角逐SUV“高寒节油王”与“城市节油王”殊荣,赢取1吨汽油超级大奖。活动当天:更多特价车型限量供应。

详情请点击:http://news.cheshi.com/special/201212/lifanqiche201212/

车型(江苏 南京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备注
力帆X601.8L 发现舒适型 8.1998万 8.1998万 有现车
力帆X601.8L 发现豪华版 8.6998万 8.6998万 有现车
赠送价值3000元的DVD导航/3000元装潢大礼包/购车有机会四天三夜豪华港澳双人游
制表:网上车市南京站 nj.cheshi.com

   力帆汽车  力帆X60 1.8L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力帆X60前脸倒梯形的镀铬中网和底部纯黑色的前护板相对应,外形设计大气。整车尺寸为4325*1790*1690mm,轴距达到了2600mm,车身颜色共有5种可供选择,分别为钻石白、戈壁灰、越野绿、粗犷红、深邃黑。

力帆汽车  力帆X60 1.8L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简洁,注重实用,采用了大量的硬质塑料,经过了磨砂处理,提高了内饰的质感,方向盘大小合适,有着不错的握感。全系车方向盘支持上下调节、除基本型都配有遥控钥匙、泊车辅助、后视镜电动调节、前后电动天窗等配置。

力帆汽车  力帆X60 1.8L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力帆X60搭载的是1.8L自然吸气CVV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98kw(133Ps)6000rpm,最大扭矩为168Nm4200-4400rpm,变速箱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力帆的首款SUV车型,X60整车外观时尚,内部空间宽敞,而且售价较低,是一款值得推荐的车型。目前力帆综合优惠6千元,现车较充足,颜有意的朋友不妨到店试车。

南京日德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力帆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636551 地址: 南京市秦淮区大明路67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