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浙江宝通全新宝来专场团购夜火爆开启

浙江宝通全新宝来专场团购夜火爆开启

2012-12-14 12:47:4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红霞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大众宝来优惠】12月12日,全新宝来已经隆重上市。全新技术升级,全新外观进化,如此震撼的登场,您是否已经做足了准备。

一汽-大众浙江宝通在全新宝来上市之际,特别在12月15日(本周六)晚上19点精心准备了一场全新宝来的专场团购夜活动。丰厚的礼遇,实惠的价格,让您在第一时间就能订购到全新升级的宝来,赶紧来报名吧。报名电话:18857189840

浙江宝通全新宝来专场团购夜火爆开启

一重献礼(订车礼):凡在12月31日之前到店预定全新宝来的客户,我们将每人赠送一份惊喜抢先订车礼。并且,我们还将从这些订车的客户中抽取10名幸运者获得安心无忧奖、20名幸运者获得省心实惠奖、30名幸运者获得贴心舒适奖。我们将在团购夜场当晚以抽签的方式产生,并予以公示。

二重献礼(金融礼):预定全新宝来的客户既可享受浙江宝通独家推出的特享1年0利息的超值金融服务,让您畅享无忧理财生活。

三重献礼(置换礼):成功通过二手车置换全新宝来的客户,可以额外专享浙江宝通独家为您提供的4000元二手车补贴。

注:以上三重礼三选一,不得同时参与。

此外,只要您来浙江宝通展厅赏车预约试驾,每人还都可以得到我们为您准备的精美小礼品。

关注网上车市杭州站,我们将及时为您提供更多关于大众宝来的详实资讯。

购车热线:0571-85826212    车友购车QQ:1597813306

浙江宝通汽车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79 地址: 杭州市东新路730号,浙江宝通汽车有限公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