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讴歌RDX暂无优惠 有少量现车供应

东莞讴歌RDX暂无优惠 有少量现车供应

2012-12-15 11:55:47 来源:红彤讴歌    作者:王霞   编辑:王霞   

东莞讴歌RDX暂无优惠 有少量现车供应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在2012年4月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新一代讴歌RDX定于该年9月上市销售。新车发动机由3.5L V6发动机替换了老款车型的2.3T发动机,并配以质量更轻的新式SH-AWD全轮驱动系统。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东莞地区购买讴歌RDX暂无优惠。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东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讴歌RDX 3.5 ATV62013款 59.8 59.80 暂无优惠 现车少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据讴歌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上表购买讴歌RDX暂无优惠,销售人员还表示,该款车型货源比较紧张,有少量现车供应,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咨询相关经销商。

太原讴歌

讴歌RDX是以本田CR-V为基础紧凑高档SUV。相比大家熟悉的CR-V,RDX的车身更加宽大,长宽高分别为4666×1875×1631mm,轴距为2685mm,与老款RDX相比也略有增加。外后视镜到是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风格,立柱设计在车门门板上,这样可以减小A柱区域的盲区。整个车窗上沿一直延伸到D柱,形成一个巨大的弧形轮廓。

太原讴歌

讴歌RDX的内饰较老款布局变化明显,中控布局采用分体式环抱式,中控台上方的液晶显示屏位置上移,提高了便利性与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加入了诸多高科技配置,USB接口、显示屏集成短信息读取界面和多方位后视摄像头显示于一体。RDX在电子科技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除了蓝牙连接和双温区气候控制这些基本配置之外,还增加了便捷的倒车摄像头来辅助泊车以及卫星导航和XM卫星收音机。

太原讴歌

车内的乘坐空间表现不错,融入了日系车的细腻工艺,真皮质座椅与安全配备表现到位。具体的空间表现还需要等到新车正式上市后。

太原讴歌RDX新车接受预定 详情详询店内

动力方面,讴歌RDX放弃了老款车型的2.3L涡轮增压发动机,换为传统的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3马力(203kW),相比老款车型的2.3T发动机增加了33马力。与其搭配的是一台6挡自动变速器和一套重量更轻的新式SH-AWD全轮驱动系统。

编辑点评:讴歌RDX作为本田的高端品牌SUV车型,拥有着符合其价位的配置、操控与舒适表现,整体来时还是十分值得推荐的。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