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Q5专场让利 增特奥迪年末钜惠活动进行

Q5专场让利 增特奥迪年末钜惠活动进行

2012-12-14 10:44:3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用惊喜,让这个年末热情爆棚!现在,奥迪Q5年末钜惠为您绽放。齐聚奥迪Q5动感型、豪华型、运动型、Hybrid,前所未有的感恩回馈,毫无保留的让利钜惠;加入年末钜惠奥迪Q5专场惠动感恩季,共享钜惠,无你不欢!

Q5专场让利 增特奥迪年末钜惠活动进行

活动地点:增特奥迪展厅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15-16日

深圳市增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严格按照奥迪“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理念建成的全球标准“奥迪4S服务中心”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现已成为一汽-大众奥迪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授权经销商之一。

2010年5月,深圳增特奥迪在宝安区建立分店。其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在宝安西乡立交旁(港隆城购物中心对面),增特奥迪宝安店的开业将为更多的奥迪车主提供更为便捷的服务。2012年5月,深圳增特奥迪在龙华新区建立分店,其位于龙华梅龙路与民旺路交汇处,离火车北站仅1000米,交通方便、环境优雅,增特奥迪将最完善的奥迪服务与品质延伸到龙华,让龙华车主在家门口既可享受到奥迪的尊贵、进取、动感。

公司坐落于深圳市福田区福荣路12号,总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公司严格按照奥迪特许经销商的标准从事服务活动,为广大奥迪车主提供如奥迪轿车豪华卓越品质般的销售、维修、配件、咨询四位一体服务。公司以追求"客户100%满意"为经营目标,致力于做全国最优秀的奥迪4S服务中心,为广大奥迪车主提供更专业、更尊贵的服务。

买奥迪,到增特!【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深圳市增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奥迪(进口)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30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福荣路12号益田村石厦南汽车总站(新洲路南到底左转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