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昌河铃木岁末冲量团购会开始啦

临沂昌河铃木岁末冲量团购会开始啦

2012-12-14 09:49: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为回馈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昌河铃木品牌的信赖和支持,同时完成本年度销售任务,临沂远通集团昌华4S店特向厂家申请于本周六、周日(12月15日至16日)举行为期两天的全系车型岁末冲量团购活动。

据悉,本次岁末冲量团购活动中定车用户即可享受昌华4S店推出的团购优惠政策:

政策一:岁末冲量,昌河铃木全系车型钜惠(北斗星限量版31999元除外);

政策二:北斗星+微面+微轿置换北斗星X5享1000元现金优惠;

政策三:利亚纳惊奇价56800元起,铃木派喜现金钜惠8000元;

临沂昌河铃木岁末冲量团购会开始啦

宜家 亦商 逸生活  北斗星X5

北斗星X5作为一款多功能跨界轿车,将家庭的氛围延续到车里,适宜家庭使用;同时凭借其大空间、多功能性,又能满足车主的商用需求,映证了北斗星X5宜家亦商逸生活的品牌定位。另外北斗星X5在延续了北斗星系列车型可靠品质的同时,也有着自己独到的优势:酷造型、大空间、低油耗、高舒适、强动力。

北斗星X5车身尺寸为3664*1610*1722(mm),车身加长了264mm,行李空间也随之加大,车内空间最大可达3230L,储物更多,能更好的满足客户对于大空间的需求;轴距加长了150mm,达到了2485mm,后排腿部空间更加宽裕,驾乘更舒适。

动力及油耗方面:北斗星X5搭载了铃木的K14B发动机,全铝合金缸体,具有大功率、低油耗、轻量化、紧凑化、低噪音等特点。动力强劲,此外北斗星X5拥有与北斗星一脉相承的出色燃油经济性,其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5.3L/100km

便捷的购车服务、优惠的团购价格以及多功能跨界轿车北斗星X5、铃木高端轿车派喜、高性价比家轿利亚纳a+、时尚节油北斗星等车型等您亲临品鉴,是绝对不容错过的团购盛“惠”。详情咨询昌华4S店各销售网络,电话:2702888.

如果您有时间,我们热诚的欢迎您到我们昌华4S店参加此次岁末冲量团购活动,机会难得,望想要购车的您莫失良机。

活动时间:12月15日-16日

活动地点: 昌河铃木三区九县各销售网络

临沂昌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昌河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2702888 地址: 临沂市双岭路西段京沪高速临沂入口东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