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东新奥迪Q5深度剖析品鉴会—进•享人生

东新奥迪Q5深度剖析品鉴会—进•享人生

2012-12-14 09:17: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   编辑:王京书   

东新奥迪Q5深度剖析品鉴会—进•享人生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12月16日,“进•享人生——东新奥迪Q5深度剖析品鉴会”在东新奥迪城市展厅盛大开启,邀您深度了解奥迪Q5优雅独特的外观设计、高效澎湃的动力表现、强劲可靠的越野性能和超越级别的做工品质,全方位的体验奥迪Q5的各种性能。

活动当天订车将有万元钜惠,东新奥迪诚邀您的莅临!详情请咨询新乡东新奥迪0373-7928888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外观设计

奥迪Q5的设计深深植根于奥迪品牌特征,展现出优雅的运动气质和富有张力的轮廓。奥迪Q5拥有极富表现力的奥迪一体式高光进气隔栅,以及突出运动特性的车身顶线设计。无论是醒目的LED大灯,还是全包围的后挡板,无一处不彰显奥迪Q5进取运动的外观特性。

奥迪家族最新的前脸设计

奥迪Q5进气格栅造型采用奥迪Q系列车型最新设计元素,梯形进气格栅外沿由镀铬金属材质包裹,配合纵向镀铬饰条尽显大气风范。

一汽奥迪  Q5 2.0TSI AT

澎湃动力确保一路酣畅向前

奥迪Q5采用能效兼优、强悍无比的FSI燃油直喷发动机,将燃油以精准的数量直接喷射到燃烧室中,从而确保了更高的燃烧效率。

进•享,随心所“驭”的操控

奥迪Q5的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将驾驶乐趣提升至全新境界。只需轻轻按下按键,可选奥迪驾驶模式选项就可在“舒适、自动、动感”三种模式见随心变换你想要的操控体验。

进•享,身心合一的舒适

从某种角度来说,奥迪Q5并不是一部座驾,至少,不仅仅是一部座驾。当你进入奥迪Q5的一瞬间,你会有一种感觉,仿佛进入了一个豪华舒适、沁人心脾的曼妙世界。一系列精心配备,都会让你在不经意间收获身心合一的舒适。

新乡东新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7928888 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京珠高速东2000米路北(东安汽车园)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