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雪天路滑 太原公交线路3条停运7条缩线

雪天路滑 太原公交线路3条停运7条缩线

2012-12-14 08:03:26 来源:太原新闻网   转载    作者:转载   编辑:赵锐   

昨日,太原市公交公司传来消息,因雪天路滑,坡路难行,为保行车安全,省城873路等10条公交线路采取了停运、缩线等措施。市民今日出行乘车时,应注意核实线路运营信息。待积雪融化,公交线路就会恢复。

昨日10时开始,太原市公交公司对部分线路采取停运、缩线等措施。太原市公交公司相关人士说,“太原有一些道路不适合雪天行车,为了保证乘客和公交车的安全,我们接到车队反映后就采取了相关措施。”

今日停运的公交线路有:873路,由双塔寺至长风街东口;202路,由杏花实验学校至长沟村;857路,由下元至王封。缩线的公交线路有:852路,由胜利桥东行驶至后沟折返,不再前往小返乡窑头村;850路,由胜利桥东行驶至涧河小学掉头折返,不再前往瓜地沟;16路,从下元行驶至三岔路口折返,不再前往斜坡;7路,从下元行驶至五三街折返,不再前往官地广场;843路,由火车站行驶至松庄折返,不再前往观家峪;410路,由火车站行驶至大窑头折返,不再前往孟家井;825路,由高新区行驶至新郝庄折返,不再前往郝家沟。(转载/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文章来源:太原新闻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