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丰田威驰最高综合优惠2.5万元 少量现车

丰田威驰最高综合优惠2.5万元 少量现车

2012-12-14 10:19:26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丰田威驰最高综合优惠2.5万元 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一汽丰田威驰是丰田的家庭入门级车型,以NBC的平台为基础。日前,编辑从深圳沙井丰田经销商处获悉,现购买丰田威驰最高综合优惠2.5万元,少量现车,详询:4008 112233转4033(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想获得丰田威驰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新威驰 2011款 2.50 最高综合优惠2.5万元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丰田威驰全车尺寸为4300*1690*1490mm,整车线条饱满圆润,依旧延续了丰田成熟稳重的中庸设计。威驰共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银金属色、红云母金属色、黑云母色、白色、深蓝金属色、浅蓝金属色。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L MT 中控台右侧

丰田威驰大面积使用黑色与白色组合,配合银色金属材质的倒三角形中控面板,新VIOS威驰1.6L级别的方向盘增加了银色装饰条,正符合时下流行的审美。在娱乐系统上,除了AUX端口,新VIOS威驰1.6L天窗版还特别配备了USB端口,随意连接iPod、MP3、MP4。

一汽丰田  新威驰 1.6L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丰田威驰搭载了1.6L和1.3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kw(118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50Nm/4400rpm;1.3L最大功率为63kw(83Ps)/6000rpm,扭矩为121Nm/4400rpm,匹配5档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一汽丰田威驰作为一款丰田小型家用车,均衡的设计与优异性价比正是日系车的特点。近期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丰田威驰。【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