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菏泽车市 »  新年 新气象 比亚迪L3打造舒适有车生活

新年 新气象 比亚迪L3打造舒适有车生活

2012-12-13 14:34: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菏泽站讯】“春运”的艰辛在外工作的人应该都深有体会。因此,年前在朋友推荐下就买了一辆2012款新L3,其外观时尚、配置丰富,空间充足,让春节期间走亲访友方便了许多,也更有面子,另外春运回家和返程之路也变得更加舒适惬意。比亚迪L3为我的春节生活带来了不小的惊喜!

新年 新气象 比亚迪L3打造舒适有车生活

长途自驾  舒适惬意

大空间和舒适性长途自驾必不可少,即可以载更多东西,还能享受漫漫长途。2012款新L3全车尺寸为4568×1716×1480mm,轴距2615mm,后排空间宽裕,无论是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十分充裕,在同级别车型中占有很大优势。车内储物空间设计也更显人性化,能最大限度满足出行的需要。同时,新L3丰富的电子配置也是其一大特色,新L3全系配备了同级别车少有的的Keyless系统,包含了一键启动、电子防盗、寻车等功能,同时还搭配了行车电脑、电动调节外收后视镜等配置,尊贵型还提供DVD影音娱乐+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豪华配置,自驾之路轻松自在,即使碰上堵车也不怕无聊了。

全新动力  省油省心

油价高涨的如今,选择一款省油的自驾出行车也是很有必要的。2012款新L3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第一款也是目前自主品牌唯一一款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BYD473QE发动机, 具有高效环保、经济节油的特性。其EGR废气再循环技术,可将发动机排出废气的一部分再送回进气管充分燃烧,再加上采用德尔福最新版本的电喷管理系统,四点火线圈每缸独立点火,使动力更足也更省油。综合工况的百公里油耗仅为6.2L,凭借出色燃油经济性,续享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在高油价的时代,L3能让长途自驾的人们更省心。

更高品质  出行放心

春运车多路挤,易发生危险,一辆安全配置完善的车能为行车增加一道保障。2012款新L3吸收奔驰德系理念更加重视车辆的安全性和耐久性,增加18处镀锌钢板;引进世界顶级生产工艺,收购荻原模具工厂,进一步提高生产机械化程度和产品精度。在被动安全上,3H高刚性车身、整体式钢板冲压侧围、前后防撞钢梁,能有效抵抗来自各个方向的撞击,保证了乘员舱的高强度和高刚度。前排双SRS安全气囊,在车辆发生碰撞时为乘员提供了全方位安全防护。在主动安全上,安全带未系报警系统以及博世的ABS+EBD,为行车安全再加一道保障。

菏泽易龙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0-5555595 地址: 菏泽市黄河东路车管所东1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