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比亚迪G6包牌9.38万 送4000元礼包

重庆比亚迪G6包牌9.38万 送4000元礼包

2012-12-13 14:47: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隆源比亚迪G6包牌9.38万 送4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比亚迪G6自上市以来就备受消费者青睐和喜欢,尤其是G61.5T搭载的1.5T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全铝合金发动机,是“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分层燃烧、可变气门正时、全铝合金发动机”五大技术的完美结合。采用涡轮增压,使得燃烧更充分,有效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缸内直喷,使燃油燃烧更加充分,油耗比之普通发动机降低20%。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重庆比亚迪G6包牌9.38万元。详情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比亚迪G6 指定车型 店询 包牌9.38万元起,送价值4000元礼包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据重庆隆源比亚迪4S店销售人员表示,2012年比亚迪重庆隆源4S店年终钜献:比亚迪G6包牌9.38万元起,另外活动期间,购车还赠送价值4000元的礼包。更多优惠信息请到店咨询经销商。

比亚迪  比亚迪G6 2.0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比亚迪G6在外观设计动感时尚,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25mm*1463mm,轴距达2745mm,整体线条流畅而圆润,车身轮廓稳重而饱满。

比亚迪  比亚迪G6 2.0 MT 中控台整体

比亚迪G6的顶配车型还装有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BAWS疲劳驾驶预警系统,配置和安全性跃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在智能配置上,比亚迪大量创新运用了在电子科技领域的研究成果,包括Keyless智能无钥匙系统、CAN-BUS电子管家系统、4.3"双TFT屏液晶组合仪表盘、多媒体影音娱乐系统等58项高端电子智能配置,带您提前进入汽车智能化时代;在安全配置方面也非常吸人眼球,空腔注蜡防锈、3H高强度全方位碰撞吸能安全车身、高强度前后防撞钢梁、博世第九代ABS防抱死系统(含EBD)、法格尔全数控冲压、安全笼结构、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为该车全系标配。

重庆同迪 比亚迪  比亚迪G6 2.0 MT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比亚迪1.5Ti引擎的额定功率为113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而且升功率高达75.5Kw/L,升扭矩更是达到160N·m/L。已与比亚迪2.4升排量自然吸气引擎的动力性能不相上下。除此之外,比大众1.4TSI发动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更是分别高出17Kw和20Nm。

编辑点评:比亚迪G6定位为“T动力智能新典范”轿车,时尚的外观设计、丰富的智能配置、舒适的驾乘体验、全面细致的安全防护、高效低碳的顶级动力总成和精心打造的卓越品质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领先水平,是比亚迪完善产品布局、增强渠道产品力、提升品牌的又一款重量级战略产品。

重庆隆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7688002 地址: 重庆市江北区五红路22号附1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