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一汽丰田RAV4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 有现车

一汽丰田RAV4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 有现车

2012-12-13 15:27:0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一汽丰田RAV4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一汽丰田RAV4虽是一款城市SUV,但同时也具有一定的越野能力。日前,编辑从深圳沙井丰田经销商处获悉,现购买丰田RAV4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少量现车,详询:4008 112233转4033(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想获得丰田RAV4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RAV4 2012款 3.00 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一汽丰田RAV4作为城市型SUV延续了其纯正的SUV血统,坚持卓越的越野性能,外形线条流畅造型充满动感,在增加运动气息的同时彰显时尚元素,RV4最强大的是后备厢与人性化的储物功能,后备厢非常平坦,全车水杯架多达10个,另外还有双层手套箱,行李箱下防水储物格,多功能网兜等。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丰田RAV4内饰设计采用分层,上层用深色材质包裹,纹路处理比较精细,没有太多塑胶感;下层则用米色或灰色材质,营造温馨居家风。由于分层设计,中控上层位置为音响下层则是空调按钮。这样设计的好处分工明确,哪怕晚上盲操作也不容易出错。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RAV4提供VVT-i发动机,其排气量分别为2.0L、2.4L,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6000rpm、 125kW/6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192Nm/4000rpm、224Nm/4000rpm。与之匹配的依然是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一汽丰田RAV4是一款关注较高的城市SUV,外观体型表现硬朗,整车通过性表现较好,空间够宽敞,动力也不弱。近期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丰田RAV4。【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