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一汽丰田锐志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 有现车

一汽丰田锐志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 有现车

2012-12-13 15:25:0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谢滔   

一汽丰田锐志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 有现车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丰田锐志作为一款以运动著称的后驱中级车,在性能以及操控等方面表现不错。日前,编辑从深圳沙井丰田经销商处获悉,现购买丰田锐志最高综合优惠3万元,少量现车,详询:4008 112233转4033(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想获得丰田锐志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

车型(深圳报价) 价格变化(万) 备注
丰田 锐志 3.00 最高优惠3万元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以锐志 2.5V AT风度菁英炫装版2012款为例,购车明细可参考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237800元
购置税
约20325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8833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268388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丰田锐志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mm×1795mm×1450mm,轴距达到了2850mm。与目前销售的锐志车型相比,新款锐志车身长度和车身高度有所缩短,但是宽度明显加大,这样的设计使这款车在行驶时的稳定性更出色。

一汽丰田  锐志 2.5V AT 中控台右侧

一汽丰田锐志的车内配置以及用料做工表现都是不错,做工精细程度更像是一款商务车。全系车型标配有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方向盘上下及高低调节、多功能方向盘,此外中高配车型还支持方向盘换挡,满足了舒适性与驾驶乐趣两方面。

一汽丰田  锐志 2.5V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一汽丰田锐志搭载有2.5L与3.0L两个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2Kw(193Ps)、峰值扭矩为236Nm/4400转;3.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227Ps)、峰值扭矩为293Nm/4400转,全系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一汽丰田锐志是一款前置后驱的车型,有一定的驾驶乐趣,外观运动、内部配置丰富,乘坐舒适,近期购车的车友,可关注下一汽丰田锐志。【网上车市深圳站讯】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