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天津一汽车展销售火爆 优惠措施持续进行

天津一汽车展销售火爆 优惠措施持续进行

2012-12-12 17:33:47 来源:车商提供    作者:   编辑:秦梅   

 2012年12月7日至12月9日,为期3天的PCauto2012柳州万人购车节在消费者和车商意犹未尽的回味中完美落幕,在消费者的热情关注和大力支持之下,天津一汽柳州华骏4S店取得了圆满成功,无论是参观人数还是销售台数,本届展会都超过了历史最好水平。车展现场的精彩活动及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都让客户满意而归。

天津一汽车展销售火爆 优惠措施持续进行

展台专业的销售人员,热情服务,耐心讲解,第一时间把资料发到客户手中。

天津一汽车展销售火爆 优惠措施持续进行

根据天津一汽车展展示车型,将模特自身特点与车型完美结合起来,完成对车辆特点的诠释。

天津一汽车展销售火爆 优惠措施持续进行

吸引大量客户踊跃参与试乘试驾,通过亲身体验车型,让现场观众更多的了解天津一汽产品。

天津一汽车展销售火爆 优惠措施持续进行

    恭喜客户梁先生成为天津一汽威志V2的用户

    为答谢广大客户的支持,天津一汽柳州华骏4S店让利到底,凡到我4S店购车的客户还可享受与车展一致的优惠措施,包括威志和夏利厂家特价指标车限量销售,购威志1元包牌,威志直降万元等,还可获得精美礼品哦!

柳州市华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夏利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65 地址: 柳州市汇轮路5-2号(广西汽车贸易园内,下龙屯桥第2个红绿灯路口左拐往柳江县拉堡方向500米处)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