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吉林一汽欧朗享4000元优惠 赠精美礼包

吉林一汽欧朗享4000元优惠 赠精美礼包

2012-12-12 03:00:2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付豪   

吉林一汽欧拉享4000元优惠 赠精美礼包

 【网上车市吉林讯Oley欧朗)的名称源自西班牙语系的Olé,中国一汽用此词对应的英文发音Oley来命名新产品品牌,这也是通过一种充满活力的语义来表达Oley欧朗)的内在品牌气质。日前,网上车市编辑从吉林地区奔腾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购买欧朗可享现金优惠4000元,另送精美礼包,有意者可以致电经销商。

车型(吉林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欧朗 1.5 MT基本型2012款 6.28 6.28 优惠4000元 送精美礼包
欧朗 1.5 MT舒适型2012款 6.68 6.68
欧朗 1.5 AT舒适型2012款 7.38 7.38
欧朗 1.5 AT尊贵型2012款 8.98 8.98
制表:吉林车市 jilin.cheshi.com

Oley欧朗)的“激情、活力、时尚、运动”四大品牌元素,是对年轻消费群价值观的深刻总结。在未来,欧朗品牌所推出的新车均瞄准年轻的用户群体。

长春一汽欧朗现购车可享最高优惠1万元

一汽欧朗是中国一汽为年轻消费群体倾力打造的全新品牌,着力通过“激情夺目的时尚”、“国际一流的品质”、“可感知的科技”、“360°安全”四大商品卖点,为年轻一族带来全新的驾乘享受。

长春一汽欧朗现购车可享最高优惠1万元

2012年4月19日,一汽欧朗上市发布会暨“为青春喝彩”音乐盛典在北京万事达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隆重举行。此次发布会不仅宣告了一汽欧朗的正式上市,同时也公布了一汽欧朗的售价为 6.28 万- 8.98 万元。此外,尚雯婕、丁当、吴克群、苏打绿诸位当红艺人轮番登台献唱,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盛况空前的音乐盛宴。

编辑点评:正如一汽集团董事长徐建一在发布会上所说:“早在Oley欧朗)的研发阶段,设计团队就针对年轻人群的主流价值观、喜好及消费习惯进行了大量调研,同时融合了国际最流行的时尚设计理念,是专为年轻用户群打造的时尚品牌车型,凭借着‘激情、活力、时尚、运动’的品牌格调,定会赢得年轻消费者的认可。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