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奔驰S350广州车展优惠持续 最高22万元

奔驰S350广州车展优惠持续 最高22万元

2012-12-12 06:06: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徐嘉辉   

奔驰S350广州车展优惠持续 最高22万元

【网上车市广州讯】S350是经历了2009年中期改款后的车款,依旧保持着这一代S级经典的轮廓线条,搭配富有动感气质的V形前脸造型,以及彰显肌肉感的宽大轮拱,营造出一副雕塑般的典雅外形。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下订购买进口奔驰S350车型,可持续享受广州车展优惠幅度,最高可让利22万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以及价格如下: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S350L 3.5 ATGrandEdition2012款 139.8 117.80 22.00 有现车
S350L 3.5 AT4MATIC GrandEdition2012款 144.8 122.80 22.00 有现车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根据奔驰汽车广州地区经销商透露,近段时间下订购买奔驰S350车型,可享受22万元的现金优惠,其他版本的优惠则需要到店了解,通过二手车置换购车还可享受2.5万元补贴,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赶快行动起来吧!

奔驰S级最高优惠23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以2012款 S350L 3.5 AT GrandEdition为例,新车优惠后的价格为117.8万元,具体购车费用见下表:

购车费用明细
车价
117.8万元
购置税
约100684元
上牌费
约1500元
常规保险
约37086元
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
约950元
购车合计
约131.87万元
(注:此价格仅供参考,实际价格应以4S店为准)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全新奔驰S级内饰选材精细,力求打造极致舒适的驾乘体验。纯手工制作的具有不同质地的木制内饰、铝合金饰品以及真皮材料,由专家根据不同色调和颗粒度单独搭配到内饰中,保证了内饰风格的整体协调性和一致性,在尊贵中凸显设计的与众不同。

奔驰S级最高优惠23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S级装备有世界领先的THERMOTRONIC多区域智能空调系统,能为车厢前后四个不同区域带来个性化舒适享受。无论是驾驶者、前排乘客,还是后排乘客,均可独立调节各自座椅位置的温度环境,周全照顾了所有驾乘者的舒适要求。环境氛围照明系统也是S级轿车的一大特点,有了它,尊贵的感觉便不经意间渗透到车内的每个角落。驾驶者一打开车门,迎宾灯就会亮起,使车内看上去更为宽敞和舒适。而当车门关闭时,LED灯自动变暗,营造一种静谧悦美的氛围。

编辑点评:S350标配的自适应减震系统让减震器能按照当前的行驶状况进行调节,在正常行驶时以低减震脉冲自动降低减震力。碍于路况表现姣好,通过柔软皮椅传递给身体的路感几乎是唯美的。悬挂的韧度和沉重的车身所带来的微妙悬浮感才是奔驰S的独特之处,这正是高级轿车所拥有的味道。

广东仁孚怡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奔驰(进口) 北京奔驰 Smart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976 地址: 广州市中山大道西901号; 广州市天河区冼村路68号利雅湾首层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