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66辆长城汽车技能大赛重奖英利创新能手

66辆长城汽车技能大赛重奖英利创新能手

2012-12-11 10:19: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12月7日,长城汽车又传喜讯:英利集团采购66辆长城汽车交车仪式在保定举行,此次采购主要涉及长城C30、哈弗H5、H6等热销车型。英利集团党委书记、副董事长杨建忠,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刘平福等出席交车仪式。

66辆长城汽车技能大赛重奖英利创新能手

此次英利集团采购的车辆主要用于奖励在该公司第一届技术创新博览会,和第一届职工技能大赛中表现突出的创新能手、改革先锋。交车仪式上,英利集团副总经理郑小强介绍说,长城和英利都是当地知名企业,长期以来双方通过精诚合作,为保定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66辆长城汽车技能大赛重奖英利创新能手

长城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刘建国表示,前11月长城汽车共实现销售55.69万辆,同比增长28.2%,在今年汽车市场持续低迷的情况下,长城汽车逆势上扬,销量业绩双丰收。今天我们将车辆交付英利集团,感谢英利集团领导对长城汽车的信赖与支持,今后我们将在产品方面,继续坚持生产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汽车产品。在服务方面,公司上下大力推行客户满意,规范提升4S店服务标准,强化售后服务,为英利集团用车提供更加完善、温馨的售后服务。

66辆长城汽车技能大赛重奖英利创新能手

记者了解到,长城汽车今年一年三次召开1500余人的全国经销服务商大会,就是要重塑危机、识别差距、深挖不足、鼓励先进、强化监督;力争要从细节出发、从具体事抓起、为客户满意而决胜终端。如今,“赢在终端、赢在售后、赢在服务”成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而可靠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也是英利集团集中采购长城汽车的重要原因。

据悉,此次合作是继今年6月6日,长城汽车与光伏企业英利“联姻”签约并启动河北省最大装机量“金太阳”50兆瓦光伏屋顶并网发电项目之后,保定两大支柱性产业的又一次牵手。

鄂尔多斯市和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8101966 地址: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东胜区铜川镇汽车博览园长城旗舰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