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青岛车市 »  青岛一汽大众CC接受预订最高优惠6000元

青岛一汽大众CC接受预订最高优惠6000元

2012-12-10 15:03: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偲宇   

青岛一汽大众CC接受预订最高优惠6000元

 【网上车市青岛讯】近日,编辑从青岛迪生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目前一汽-大众CC需预订,购车最高优惠6000元。该店提供二手车置换业务,对一汽-大众CC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详情。详情见下表:

车型(青岛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CC 1.8 TSI DSG精英型2012款 25.88 25.28 0.60 接受预订
CC 2.0TSI DSG豪华型2012款 28.08 27.48 0.60 接受预订
CC 2.0TSI DSG至尊型2012款 30.28 29.68 0.60 接受预订
制表:青岛车市 qd.cheshi.com

据青岛迪生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人员介绍,目前一汽-大众CC需预订,购车最高优惠6000元。该店提供二手车置换业务,对一汽-大众CC感兴趣的朋友可具体咨询经销商详情。

青岛 一汽大众 CC

 细看CC的这种将Coupe和五门车型相结合的设计其实并不是这个时代的新发明,奔驰的CLK也并不是这种思潮的始作俑者,最早的车型甚至可以追述到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只不过现在再一次流行起来罢了。实际上就是汽车设计者想让车子看起来犹如Coupe一样性感,犹如五门三厢车一样实用。但在大众CC的设计上,这种思想表达的是如此到位,看不到一点矫揉造作的味道。

青岛 一汽大众 CC

内饰方面已经更新为2012款内饰风格,中控彩屏的配置也显得更加时尚,美观。同时座椅换成了橙黑双色老虎皮式的搭配风格,另外还有一个黑白搭配的座椅非常漂亮。

青岛 一汽大众 CC

 现在来看看辆车变化最大的地方,老款2.0T的动力就不用多说了吧,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这款CC3.0 V6车型的发动机就是源自于进口迈腾3.2L那台EA390的VR6发动机改进而来,夹角15°,结构非常紧凑,这也难怪这台机器可以堆进一辆高尔夫里(R32)。最大功率为250马力,最大扭矩310牛·米,账面数据上看比2.0T发动机要强不少,但是整车质量却要比2.0T车型重了65公斤。

编辑点评:被欧洲媒体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的大众CC,一改以往大众汽车中庸造型,以颠覆性地设计手法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刚劲有力而不失华贵,显示出独有的气质内涵,使得CC不仅仅是一台车,更称得上是大众打造的一款艺术品。

青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8
关注网上车市青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qd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