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精彩Q5 非凡人生" 合隆杯首届摄影大赛正式开始

"精彩Q5 非凡人生" 合隆杯首届摄影大赛正式开始

2012-12-10 14:56:09 来源:车商提供   厂商稿      编辑:温荣珍   

一切从心出发,满怀坚定信念探索最纯净自然视界。

每一个影像,都在为非凡人生加速!

2012年12月9日早上10点,柳州合隆奥迪举办“精彩Q5 非凡人生”摄影大赛正式开始!

此次比赛吸引了柳州众多摄影爱好者的参加,开启仪式现场热闹非凡。

精彩Q5 非凡人生 合隆杯首届摄影大赛正式开始

开启仪式现场

活动主题:“精彩Q5 非凡人生”

活动时间:2012年12月9日-12月24日

活动地点:柳州合隆奥迪4S店

官方热线:0772-8857666

官网微博:http://e.weibo.com/lzaudi

活动流程:

1、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8日;

2、 启动仪式:12月9日10点;

3、 作品征集时间:12月9日-18日;

4、 作品评选时间:12月19-24日;

5、 本次活动入围者名单将另行通知;

精彩Q5 非凡人生 合隆杯首届摄影大赛正式开始

合隆奥迪市场部林经理宣布仪式正式开启

参赛规则:

1、报名必须是一组为单位,可自行组合,每组人数为六人,设组长一名。(起好组名) 

2、作品以发邮件的方式投稿,单张发送,每张大小在3兆左右,每组投稿10张。 

3、所有参赛作品通过主办方的审核,方能在24号摄影比赛中接受评选。主办方有权删除和停止发布不符合大赛举办宗旨各项要求的上传作品。 

4、主办方不承担因参赛作品所致的,包括但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5、作品的著作权属于相关制作人,但所有参赛者在上传作品的同时即被视为已明确同意大赛主办者无限期地拥有在各种媒体、出版物及互联网上使用、出版、传播、复制、演示、展览、表演、印刷、分发、编辑该作品的权利。 

6、 参赛者不能一稿多投。比赛结束后,入围获奖作品及被大赛摄影作品集收录的作品所有权均转为主办方所有。未入围及收录的作品在比赛结束后可自行处理。 

7、 评选结束后,主办方将择取所有参赛作品中的优秀作品在网上展出。作品集中明确列明摄影者的名字和简介。 

8、 所有作品用成品评比,不再退还,请自留底稿。 

9、本次大赛实行作品评选结果公开制度,最终获奖的部分作品与入选作品的作者名单及获奖作品将在24号公布 

10、参加本次拍摄、影赛活动即视为认可本活动各项规则。

参赛作品要求:

1、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摄影作品,一切剽窃转载的作品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参赛资格。并由参赛者本人承担因此引起的一切法律后果。 

2、参赛作品不可进行电脑合成,可以使用制图软件进行照片的尺寸、对比、明暗、色彩的调整,请保留作品的原始数据。 

3、提交10张作品参加比赛,作品须标明:作品题目、作品说明、作者真实姓名、电子邮件地址。 

4、如果获奖结果公布后,因为作者提供的信息或联系方式有误,无法联系到作者本人,后果由参赛者本人自行承担。 

5、作品单张规格3兆,要求一定要包含名车(奥迪Q5)-美女-风景-创意,所有作品需按主办方要求拍摄则视为有效,提交照片采用jpg格式;主办方不对参赛作品进行修改。 

评选规则:

1、 排名依据:根据总积分确定排名顺序得到金奖、创意奖、优秀奖结果

2、 积分规则:奥迪官方微博转发和评论次数+红豆今网票数+现场投票=总积分

3、 新浪微博转发规则:所有参赛人员转发微博必须附上参赛照片,并@合隆奥迪4S店,以任何形式进行微博拉票与转发都是被允许的且视为有效;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柳州合隆奥迪所有

柳州市合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奥迪 奥迪(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65 地址: 龙屯立交桥旁广西汽车贸易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