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东风悦达起亚南海粤顺达专营店隆重开业

东风悦达起亚南海粤顺达专营店隆重开业

2012-12-11 09:31:0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东风悦达起亚南海粤顺达专营店隆重开业

顺合集团强势进驻,东风悦达起亚南海粤顺达专营店于2012年12月08日隆重开业,东风悦达起亚的厂方代表以及众多特邀嘉宾、顾客等上百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时刻。开业现场的舞狮表演,将整个会场推向高潮,龙腾四海,现场一片喜气洋洋。新张期间购车客户可获开业巨惠,维修工时折上折优惠。专营店位于海八路华南汽车城内,总投资超过三千万元,建筑面积逾六千平方。主营K5、K3、K2、秀尔、智跑、赛拉图、狮跑、福瑞迪等多款车型。东风悦达起亚南海粤顺达专营店将以诚挚的服务态度,扎实的技术和优良的品质为广大车主服务。

东风悦达起亚南海粤顺达专营店隆重开业

近年来,起亚汽车在中国的发展进入了快车道,销量的迅速增长更加突显出经销商网络完善和发展的重要性。起亚汽车成立于1944年,至今已走过了68个年头。作为韩国最老牌的汽车制造厂,起亚汽车自创始以来,就一直专注于韩国汽车产业的发展: 1973年第一台汽油引擎的问世, 1974年韩国第一辆乘用轿车Brisa远销中东,1998年起亚与现代汽车强强联手成立“现代起亚汽车集团”, 2002年第一千万辆小汽车下线,2006年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大师,前奥迪/大众首席设计师,Peter Schreyer(彼得·希瑞尔)加盟起亚担任首席设计师并统领起亚在全球的8个研发设计机构,2009年现代起亚汽车集团全球汽车销量排名快速增长名列第四,2010年起亚全球范围内销售356万辆,同比增长18.7%,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在中国的销量突破33万辆,同比增长38%,2011年东风悦达起亚更是完成了全年43万辆的销售目标,成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汽车制造商之一。起亚用执着和热情一次次履行着自己的使命——制造、供应和支援各类高品质汽车,为起亚的用户提供价值,并使起亚的合作伙伴实现利益。

东风悦达起亚南海粤顺达专营店隆重开业

东风悦达起亚南海粤顺达专营店隆重开业

现场可谓是人山人海

起亚汽车秉持“以顾客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在跨越新千年后的短短数年间,获得了“韩国价值经营大奖”、“西格玛国家品质革新奖”、英国“年度汽车企业奖”和美国 J.D.POWER“两年产品质量提高最快的企业”等多项国际殊荣。

东风悦达起亚南海粤顺达专营店隆重开业

东风悦达起亚南海粤顺达专营店隆重开业

现场节目表演和舞狮表演把气氛推到高潮

东风悦达起亚南海粤顺达专营店隆重开业

顺合集团领导合照东风悦达起亚南海粤顺达专营店隆重开业

东风悦达起亚南海粤顺达专营店隆重开业

顺合集团投资汽车行业足十余年,累积多年的销售、维修服务经验经。佛山顺合在大佛山地区已形成具规模的汽车集团化经营,拥有一支经过严格培训及考核合格、高质素的专业代技术队伍和一批专业化的管理人才,建立一套现代化、标准化管理体系,确保能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汽车维修服务。顺合集团是您的信心选择!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海八路华南汽车城G12号之11

销售热线:0757-81857718  13790005414(罗生)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