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临沂启华起亚福瑞迪 优惠1万送2万礼包

临沂启华起亚福瑞迪 优惠1万送2万礼包

2012-12-07 16:24:0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起亚福瑞迪

网上车市 临沂站讯新一代全球战略车型起亚福瑞迪(Forte)是起亚运用尖端技术、耗资2亿美元、历时29个月研发的全新力作。日前小编获悉,临沂启华起亚4s店推出优惠购车活动,12月7日-12月16日,凡在临沂启华4s店购买起亚福瑞迪的用户,即可获1万元的现金优惠,并有价值2万元的大礼包赠送,有意向的朋友具体详情可以咨询经销商

车型(临沂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起亚福瑞迪 9.88~13.98 9.88~13.98 全系优惠1万元 送2万礼包
注:车市价格随市场波动而变化,具体价格请以咨询经销商为准!
制表:临沂车市 linyi.cheshi.com

起亚福瑞迪整车充满美感和未来感,修长的一体式车灯、深色中网和干净利落的车身腰线都体现了简洁、时尚的设计风格;引擎盖与前轮拱结合处的折角设计也十分突出,配合充满肌肉感的侧面和微微上扬的腰线,其蓄势待发的冲劲让人跃跃欲试,而轿跑式的尾部设计与全车的运动风格统一呼应,凸显出大胆、犀利的强劲形象。

临沂起亚福瑞迪

起亚福瑞迪的中控台设计完全区别于同门兄弟赛拉图,运动感十足。内饰的整体以黑色为主,配合上银色面板,显得简约而不简单。自发光仪表盘感觉很好, 转速表、时速表和油表呈炮筒式排列。车辆的其他信息如:水温显示、行驶时间、剩余公里等功能都位于时速表下方,这样的设计非常实用,读数也非常清晰。中控 台集成了音响系统及空调系统,整体的布局比较合理,在音响下方,福瑞迪还配备iPod数据线接口,很大程度上拓展了车载音响的实用性。

临沂起亚福瑞迪

起亚福瑞迪的手自一体变速箱与2.0L发动机的搭配高速时加速感缺乏,不过后续高端车型可能会采用Sportmatic的五速自动变速箱。 随着时速超过100km/h第一个弯道扑面而来,由于对车辆的性能不太了解先制动减速过弯,刹车行程较长需要深踩才能达到想要的效果,转向不足的情况也较 为严重,车身的刚性有些偏软没有给予驾驶者足够的信心。

临沂起亚福瑞迪

编辑点评:福瑞迪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活力动感的外观和做工优良的内饰都是抢占市场强有力的武器。目前临沂启华起亚4s店的优惠购车活动优惠力度也是颇大的,有意向的购车的朋友可以前去赏车试驾并酌情购买。

临沂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7678877 地址: 河东区三和东街与东外环交汇处(沂河北大桥东行4公里临沂市新车管所对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