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安车市 »  泰安比亚迪F0 购车可享3000元节能补贴

泰安比亚迪F0 购车可享3000元节能补贴

2012-12-10 00:3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杰   

泰安比亚迪FO 购车可享3000元节能补贴

【网上车市泰安站讯】近日,网上车市泰安站编辑从山东震德比亚迪4S店了解到,购买比亚迪FO可享3000元节能补贴,目前可以预定。感兴趣的网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咨询,详情见下表:

车型(泰安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比亚迪F0 3.69万-4.69万 3.69万-4.69万 暂无优惠 享3000元节能补贴
制表:泰安车市 taian.cheshi.com

比亚迪F0自刚上市之初,就一跃成为微型车市场的黑马车型,时尚卡爱的造型,经济的动力系统,绝对是年轻人的最爱。

比亚迪  F0 1.0 MT

外观方面:圆润、可爱的车身搭配熏黑的不规则大灯,使得这款小车时尚、个性之中还略带运动气息。后背门采用全玻璃设计,这在微型车当中尚属首次,不仅增添了几分美感在实用性方面也略有提升。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车身度竟然达到了1618mm,这一点特别值得称赞。

比亚迪  F0尚酷版 1.0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比亚迪F0车虽然小,但安全配置方面一点不含糊。主动安全配备了ABS+EBD、安全带未系声 光提醒系统、高位刹车灯、VMP智能助力转向系统等。 同时,针对安全还做了特别的车身设计,高刚性防撞车身、整体钢板冲压侧围、溃缩吸能转向柱、溃缩吸能式制动踏板和防侧撞安全保护杆一应俱全。

比亚迪  F0尚酷版 1.0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比亚迪F0搭载的是一款自主研发的全铝合金三缸1.0升BYD371QA汽油引擎,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只有90N.m,对于一台870公斤的自重来说只能算得上够用。由于装备BOSCH节油控制系统,百公里经济油耗只有4.2升。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微型代步小车,本身就以高性价比作为一大卖点的,这在几款同级车内已略占优势,并且F0在外观设计上新颖可爱,对于这样一款微型车,还要再苛求什么呢?!有意F0的朋友现在正是一个不错的出手时机。

山东震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07 地址: 泰安市泰山青春创业开发区(国际汽车城)
 泰安购车咨询
4008-112233转4098 购车咨询QQ:2682371517购车砍价咨询
关注网上车市泰安分站微博: 网上车市泰安站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泰安站车友群QQ:27849838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