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乡车市 »  一汽丰田RAV4团购招募中 最高优惠3万元

一汽丰田RAV4团购招募中 最高优惠3万元

2012-12-07 10:04: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京书   

一汽丰田RAV4团购招募中 最高优惠3万元

【网上车市新乡站讯】近日编辑从新乡冠誉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一汽丰田RAV4团购招募中,最高优惠3万元,即日起至12月13号。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丰田RAV4 最高优惠3万元
同时威驰团购招募中,最高优惠2.8万元
制表:新乡车市 xx.cheshi.com

据丰田店内销售人员介绍,即日起至12月13号,本店举办“一汽丰田RAV4团购会,最高优惠3万元”,同时威驰团购招募中,最高优惠2.8万元。详询:0373——5110719 5110718。感兴趣的朋友机会不容错失哦。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车辆正右侧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丰田RAV4作为城市型SUV延续了其纯正的SUV血统,坚持卓越的越野性能,外形线条流畅造型充满动感,在增加运动气息的同时彰显时尚元素。RAV4最强大的是后备厢与人性化的储物功能,后备厢非常平坦,全车水杯架多达10个,另外还有双层手套箱,行李箱下防水储物格,多功能网兜等。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中控台整体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第二排座椅正视图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副驾驶座椅正视图

在内饰方面,新RAV4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副驾驶处的手套箱采用了一键式帘布开启方式,不仅节省了空间,而且为搁放物品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

一汽丰田  RAV4 2.0 AT 发动机主体特写

RAV4沿用了老款车型的2.0L与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24N•m,与其匹配是5MT或4AT变速器。在配置方面,新RAV4部分车型增加了离子发生器、前大灯自动控制以及AUX音响接口。另外,新RAV4还增加了一款2.0L四驱版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编辑点评:丰田RAV4的外形设计动感大气,车身线条并不像其他越野车那样生硬;内部空间宽敞,储物能力强,配置较为丰富,设计人性化,动力够用,操控灵活,四驱系统较好;安全配置丰富。

新乡冠誉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3--5110719 地址: 河南省新乡市开发区和平路与南环路交叉口东200米路
新乡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2
关注网上车市新乡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xinxi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