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东本荣华店岁末大冲关 12月9日拉响号角

东本荣华店岁末大冲关 12月9日拉响号角

2012-12-07 00:31: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12月9日(周日),北二环东风本田荣华店拉响岁末号角,届时将为石家庄车友带来直降冰点的购车价格,厂家特供直销,优惠力度空前绝后,更有机会亲临2013年中国好声音专属演唱会。 到店购车再送多重豪礼,新购、置换或推荐好友购车,即可获得东风本田荣华店提供的超值油卡或倾情答谢好礼!同时购车即可获赠“安心保障”保险服务。东风本田全系车型开售,数量有限,售完为止。

东本荣华店岁末大冲关 12月9日拉响号角

活动内容:

1、尊享放心礼——答谢购车客户

★12月31日前,购车即赠两年期“安心保障”保险服务,确保用车无忧。

2、置换喜悦礼——答谢Honda车主

★12月31日前,HONDA品牌车型置换东风HONDA任意车型,均可获赠千元油卡。

3、推荐答谢礼——倾情答谢好友推荐

★12月31日前介绍亲友购车成功,新老车主均可获赠千元油卡答谢大礼。

4、购车惊喜礼——答谢购车客户

★12月9日当天成功订购东风本田任意车型,均可获赠价值1088元的野餐大礼包。

★购车即有机会亲临2013年中国好声音专属演唱会

东风本田荣华店是河北省首家东风本田汽车品牌特许经销商,店内所有维修人员是经过东风Honda专业培训,有着8年的维修保养经验,为客户提供了质量保证,给用户最贴心的服务关怀。在东本荣华店8周年店庆月期间,欢迎广大车友到店赏车试驾!东风本田荣华店恭候您前来感受东风Honda五款车型,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哟!

河北荣华东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1-86836618 地址: 石家庄市北二环路129号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5;车友群:172191237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