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天津车市 »  购别克林荫大道综合优惠5万 现车销售

购别克林荫大道综合优惠5万 现车销售

2012-12-06 14:15: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婵   

购别克林荫大道综合优惠5万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林荫大道(Park Avenue),是位于世界商业与金融中心纽约曼哈顿的一条中心街道。已成为影响美国乃至全世界,最具代表性的繁华商业街。而作为别克汽车的旗舰品牌,别克Park Avenue林荫大道拥有超乎其产品本身的历史价值。日前,编辑从天津地区中乒别克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购买林荫大道3.0L 博鳌版享专属特惠价,享3万现金优惠及2万元神秘大礼。

车型(天津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林荫大道 3.0 AT博鳌论坛特别版2011款 38.80万 35.80万 3万 黑色现车供应
送价值2万元神秘大礼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了解,该车目前黑色现车供应,数量有限!更多详情可致电咨询,咨询电话4008 112233转4086

别克  林荫大道 3.0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内饰方面后排座椅双独立可电控滑动,头枕可6向调节,德国进口三段可调充气式按摩靠背。后排中央扶手附带中控台,集成了座椅坐垫、椅背、头枕等多个电动调节按键,加之高级剧院式DVD影音娱乐系统和空调控制功能键等。正副驾驶席带有8向电动调节、腰托调节和加热按摩功能。车内大舒适,周到精细,颜色以浅为主,搭配自然,车内氛围不错,操控很灵敏,方向盘轻,加速轻快便捷。

别克  林荫大道 3.0 AT 中控台整体

全新别克林荫大道搭载以尖端科技打造的全新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87 kW / 6700 rpm,最大扭矩296 Nm / 2900 rpm,配合六速手自一体智能变速箱以及高性能后驱系统,令车辆0~100 km/h加速仅用时8.3秒,混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仅为10.9L。

别克  林荫大道 3.0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编辑点评:简约舒适,大气而不奢华。较强的动力和宽大宁静的舒适空间给人一种“动”与“静”相融合的感觉。属于特色突出、安全性能值得信赖的高端商务用车。有购买意向的朋友可直接到4S店详谈。

天津市中乒上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咸阳路74号(与长江道交口)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