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80后的年终奖 奋斗路上的好伙伴

80后的年终奖 奋斗路上的好伙伴

2012-12-05 14:51: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作者:王笑   编辑:于波涛   

新年将至,正奋斗在路上的80后,想不想将一年的忙碌变成幸福?要不要送一件大礼犒劳下自己?是一款心仪已久的包包?还是一块魅力十足的腕表?不如买一辆能陪伴自己奋斗的汽车,既是对自己奋斗生活的奖励,又是对未来不错的鼓励。越来越务实的80后奋斗一族,在买车时更看重汽车所能带来的“省心、安心、舒心”生活,威驰,恰恰就是这样一款车。

80后的年终奖  奋斗路上的好伙伴

 内外兼修  高综合性为奋斗加油

80后渐成社会中坚力量,正处于人生的奋斗期,他们既努力拼搏,又兼顾生活,他们坚持理想又活在当下,在他们眼中,事物并无单纯的好与不好之分,他们理智消费,在选车时,关注外观更关注内在,兼顾实用又重视舒适,内外兼修的威驰,正是他们的“菜”。

作为一款入门级的高品质车型,威驰与当前正在社会中干劲十足、积极进取的80后有着许多不谋而合的特质,无论是VVT-i发动机带来的澎湃动力与经济省油,还是美观大方的外观带来的审美诉求,都与80后人群的追求与需求相吻合,这样一款贴心的车,对正奋斗在路上的80后来说,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

刚到而立之年的车主刘先生拥有威驰4年,问及爱车,他的感激之情溢于言表:“四年来,小V随时随地为我带来便捷,走在路上,它动力十足,转弯入库,它灵活自如,一千多个日夜,小V从没给我添过麻烦,跟着我走南闯北,就像个好兄弟!”刘先生尤其称赞了威驰的油耗:“小V出了名的省油,谁用谁知道!” 最后,刘先生总结道:“一句话,开威驰,安心又省心。”

有张有弛  努力拼搏又兼顾生活

在生活中,80后人群虽努力奋斗,但也会兼顾生活,他们崇尚张弛有度的生活,他们的理想座驾,也应该既是奋斗路上的好帮手,又是能够带来高品质生活的好伙伴。“既上得厅堂,又下得厨房”的威驰,不仅能为80后的奋斗加油,还能为80后提供“舒心”的用车感受。

无论是内饰,还是空间,亦或是丰富的配置,威驰处处贴心。富有张力的T字型仪表板,自发光式仪表盘,纵列设计的银色中控台操控区,以及银色装饰条的方向盘,让人一见倾心;在同级中极为出色的空间,让车内及行李箱更为开阔;符合人体工学的舒适座椅,让舒适感一路相伴;后排地板平整无起伏,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开放、舒适的乘坐体验;超强的静谧性及环保的内饰材料,营造出安静惬意的车内世界。

热爱自驾游的某网站副主编苏女士说:“平时的工作折磨得我看上去完全不像80后了,但一有时间,我就驾着威驰,约上朋友出去旅游,每次旅行之后,我感觉自己整个人都焕然一新了。”她还说:“工作压力大或心情不好的时候,我就在车里听听音乐,享受我自己的小V世界。”

车主的真实感受,成为威驰受80后人群欢迎的最好注脚,“省心、安心、舒心”三大特点,勾勒出了威驰这款小车的迷人轮廓,如果你也是一个正奋斗在生活路上的80后,如果你也想要一款这样既符合自己生活品位,又能为奋斗加油的理想小车,就别再犹豫,选威驰吧,给自己一份最合适的年终奖!

据悉,12月31日之前购买威驰,还有机会享受到一汽丰田“亿万豪礼,万人同享”年末促销活动所带来的试驾礼、购车礼及旅游大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