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郑州雷克萨斯LX570直降5万 送进口龙膜

郑州雷克萨斯LX570直降5万 送进口龙膜

2012-12-05 11:54: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   编辑:朱雪冰   

郑州雷克萨斯LX570直降5万 送进口龙膜

网上车市郑州讯】LX570延续了LEXUS的经典设计理念,并配备了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等,可满足消费者对顶级豪华SUV的更高期望。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雷克萨斯LX570直降5万,送进口龙膜。详情见下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LX570 5.7 AT2012款 173.3 168.3 5.00 有现车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据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介绍,即日起购雷克萨斯LX570即可享受现金直降5万元的优惠,现车不多,涨价在即,详情垂询:18236988373。

郑州雷克萨斯LX570直降5万 送进口龙膜

LX570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的经典设计理念L-finesse,外驭豪迈,内蕴尊崇,兼具领袖风范与贵族气质。外观设计上,车辆前脸气势磅礴的前大灯设计,结合侧面贯穿全车的腰线,倍显LX570的彭湃动力和沉稳气质。内饰设计一如LS460导入了豪华房车的概念,中控台整体的设计为3D金属调性,而向两旁延伸的冷气出风口也让整个中控台看起来更有气势,EMV屏幕也在科技冷调的氛围下更有未来科技感。

郑州雷克萨斯LX570直降5万 送进口龙膜

LX570配备了强大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80kw,比上一代4.7升发动机功率提升了81kw,最大扭矩达到542Nm,其拖重能力将达到3858kg,比上一代908kg的拖重提升了相当多。LX570将配以最新的6速顺序式自动变速器。新一代的LX570也更换的新的底盘和悬挂,在成熟的电子控制系统下,LX570将以相当经济的油耗带来最佳的性能表现。

编辑点评:LX570,不但提升了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更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了LEXUS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

郑州富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1-55550066 地址: 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北路与开元路交汇处(河南汽贸中心南门)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